2148
大家都在玩 

全新羁绊!《大航海之路》师徒系统即将开启

告别孤身一人,写下一段海上的师徒传奇,《大航海之路》全新师徒系统即将开启!船长们可以与志同道合的朋友结为全新的师徒关系,一同经历海上的历练,解锁不同等级的丰厚奖励,更有专属师徒头衔等你来获取。征服这片无边的海域,从建立师徒关系开始!

建立师徒关系 开启全新冒险

所有船长均可体验全新师徒系统,其中,等级小于70级的玩家可以成为学徒,等级大于50级的玩家,可担当航海导师,招收并教导学徒。

想要建立师徒关系的船长,可组队前往热那亚教堂的神父处办理,一旦确认师徒关系,即可开启你们共同冒险、一起成长的全新篇章。

(系统入口:左侧展开页中,在玩家达到50级后即可看到)

(热那亚港口教堂-神父)

(确认师徒关系)

选择主修方向 迎接历练成长

成为师徒后,学徒需要选择“战”、“商”、“冒”中的一个方向作为主修。其中,“战”是以战斗为主的日常与考核目标,“商”是以贸易为主的日常与考核目标,“冒”则是以探险为主的日常与考核目标。

(导师方界面)

(学徒方界面)

(学徒需要选择主修方向)

主修方向确认之后,学徒将在师傅的引导和帮助之下,共同完成一系列的师徒挑战,就能够积累师徒积分。每达到一定的成绩阶段,师徒双方就能领取包括觉醒抽、武器防具冶炼、蓝黄球和大量经验与海币等在内的丰厚奖励。顺利出师之后,师徒双方还将获得丰厚的出师奖励!

(学徒每日目标、考核目标)

(学徒成绩达到指定分段后的奖励)

(学徒的出师奖励)

赠送新人特权 解锁额外丰厚奖励

除了一同完成师徒任务,解锁丰厚奖励之外,导师每日可以给徒弟赠送包含金币、专属战力提升道具在内的金币、蓝钻手袋,助其快速成长。

此外,导师还可花费680钻石,赠送徒弟专属新人特权(徒弟也可自己购买)。拥有新人特权的船长,完成师徒日常目标时可获得双倍成绩(分数上限不变),组队一同完成时,导师也可获得双倍积分(积分上限不变),同时,所得出师奖励也将愈加丰厚。

(新人特权)

《大航海之路》师徒系统即将上线,建立全新师徒羁绊,经历不一样的磨练和成长,更有机会解锁包括觉醒抽、武器防具冶炼、蓝黄球和大量经验与海币等在内的丰厚奖励!属于海上师徒的全新篇章即将起航。后续游戏还将陆续为船长带来更多福利活动、玩法。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此外,网易和电信合作推出网易白金卡,玩游戏,听音乐,流量统统免费(包括网易所有产品),高铁玩游戏不掉线!惊喜多多,赶紧来体验吧!

(PC端官网地址:https://bjk.163.com/)

(移动端地址:

https://red.163.com/hongka/hongka.html?cmpid=null&shopid=null#music_t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