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9
大家都在玩 

《神都夜行录》一周年狂欢盛典盛大开幕!多重惊喜享不停!

烟火耀神都,齐聚贺周年!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一周年狂欢盛典盛大开幕,线上线下精彩不断,福利惊喜相继来袭,跨界合作趣味多多,还不即刻步入神都,畅享周年狂欢?!

神都妖灵节,精彩不停歇

倍受期待的《神都夜行录》“一周年神都妖灵节”明日开启,降妖师们将在此度过欢声笑语不断、奖励拿到手软的一天!

神都妖灵节将于21日11时至19时在上海正大广场9F举行,降妖师们凭购买凭证即可兑换门票入场,还可领取唤灵符、限定称号等奖励,未能及时在线上购买的降妖师也可直接到妖灵节现场售票处购票入园。

活动现场设有主舞台和神都小舞台两个表演区,洛阳、奇遇和妖市三大互动区,降妖师们可以一边看精彩表演,一边玩趣味游戏,一边领精美周边!

11时30分后,两个表演区将轮番上演精彩节目——华语殿堂级音乐家林海亲自操刀的《神都夜行录》周年庆宣传曲《妖月记》惊艳呈现;夏磊、幽舞越山、新月冰冰等知名声优带来神都番外篇;@哦漏 和@KBShinya 等知名歌手倾情献唱……

在互动区,降妖师们则可参与互动挑战,赢取红绿紫三色印章,凭一定数量的印章即可兑换“洛水秋风”周年庆礼盒珍藏版、趴趴公仔6件套的精美周边!妖灵节中还有多次抽奖活动,1000张唤灵符、“洛水秋风”周年庆礼盒尊享版等惊喜大奖等待归属!

“洛水秋风”周年庆礼盒尊享版和珍藏版火热预售中,前者内含神都夜行录Q版妖灵

手办(随机款)、神都夜行录DIY家园无为居拼图和神、都夜行录周年纪念书签,并包含唤灵符30张、天狗周年限定皮肤 · 焰月之蚀(2套)、神都夜行录周年庆纪念头像框和神都夜行录周年庆纪念称号;后者则包含神都夜行录Q版妖灵手办(随机款)、神都夜行录大司命毛绒玩偶两件套两款周边,以及唤灵符30张和太素原晶*5,预售期间购买还可享受超值优惠!

线上狂欢季,全民乐翻天

“周年庆·第一期”现已正式开启,海量活动同步开启,参与即可获取丰厚奖励,还有全新主线剧情、全新强力妖灵、全新相生系统等游戏内容联袂上线!

活动期间,降妖师每日签到均可获取丰厚奖励;所拥有的的妖灵总阶数达到一定数量将赢得周年庆限定SSR拓印等奖励;降妖师参与“妖气净化”、“琉璃幻境”等活动的体力消耗轮替减半;每唤灵100次可获取一个“唤灵礼盒”,礼盒中可随机开出1-10个“太素原晶”;周年玉璧首充重置福利与周年庆累计充值福利开启,降妖师首次充值和累计充值可获得首充三倍、首充双倍或累冲返礼奖励!

妖灵献礼即将解锁,30位妖灵将在30天为降妖师献上最多165次免费唤灵机会;“不负相逢”福利唤灵池开启,三大卡池,众多人气妖灵等你唤灵,还有消耗付费玉璧进行十连召唤必得SSR妖灵惊喜;全新主线剧情开启,“应龙”、“烛龙”携手亮相,妖灵大能掀起惊世之战;此外还有相生系统上线、乌灵游学基金启动、周年庆特供礼包火热发售等庆典活动等你体验!

新妖灵亮相,跨界贺周年

随着全新主线剧情的开启,全新SSR妖灵“烛龙”也正式加入“龙战太虚”活动召唤池,这位来自昆仑山的大妖,将以自己非凡的实力震撼四方;全新稀有度妖灵“异·天狗”即将亮相,昔日人族大能的忠诚伙伴,今日降妖师降妖除魔的得力助手!

在周年庆来临之际,《神都夜行录》还先后与屈臣氏及广发银行达成跨界合作,福利连连贺周年!9月21日,神都妖灵将降临上海正大广场及来福士屈臣氏店,“辰星九歌”组合六位妖灵悉数到场,为人气产品代言,还有丰富的互动活动及奖励等待降妖师参与领取;广发神都夜行录联名信用卡申请通道开启,精美的国风唐韵卡面,惊喜的联名专享福利岂能错过?

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一周年狂欢盛典正式开启!拿到手软,唤到尽兴,战到酣畅,尽在周年狂欢盛典!即刻登录游戏,加入神都狂欢季!

【神都夜行录】

国韵之美,归于盛唐。网易新概念妖灵手游《神都夜行录》是一款国风妖怪收集RPG手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奇遇万千妖灵,体验绝美百妖剧情!盛世大唐,国韵美学,让你亲历神都风志!每有妖物作乱之日,便是降妖师现身之时,让我们一起走进国风妖怪的世界!

《神都夜行录》官网:http://sd.163.com/

《神都夜行录》微信公众号:神都夜行录

《神都夜行录》官方微博:神都夜行录

《神都夜行录》官方抖音号:神都夜行录降妖司

《神都夜行录》官方贴吧:神都夜行录

《神都夜行录》网易大神:神都夜行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