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7
大家都在玩 

魔童哪吒降世 《魔域口袋版》x《哪吒》联动揭秘

《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作为今年国产动画电影最大的惊喜,早已实现了票房、口碑双丰收。在品牌联动之举盛行的当下,玩家们关于《哪吒》是否会与游戏联动的猜想也层出不穷。而就在9月20日上周五,这个问题终于有了一个让玩家满意的答案——《哪吒之魔童降世》踏足游戏圈,与包含《魔域口袋版》在内的魔域IP热血联动,让影迷与玩家都倍感期待!

正版授权 热血护航

《哪吒之魔童降世》引爆暑期档电影票房,除了比肩国际的制作水准外,也离不开“魔丸现世”的颠覆性设定:人们传统印象中的少年英雄在影片中“摇身一变”,成为了要与他人成见抗争的不屈“魔丸”,而那句“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呐喊,也仿佛替无数承受世俗观念桎梏的观众喊出了潜藏在心底的不屈理想!《哪吒》用一个有血有肉的新英雄,为我们诠释了何谓不认命不服输的热血;而观众之所以被《哪吒》打动,也正是因为感受到了在热血状态之下,每个平凡人所能绽放出的光芒!

对于《魔域口袋版》来说,本次与《哪吒》的联动,不仅是十三年国内网游经典IP与顶级国产动画IP的联合,更是希望藉由本次联动,传递与《哪吒》精神内核一致的“热血”基因:正因为“热血”驱动,让无数魔域人一直坚守在亚特大陆上,听精灵羽箭破空,看战士沙场喋血,和军团兄弟并肩,谱一曲英雄乐章。

作为主打自由PK、军团争霸的国民级热血PK手游,《魔域口袋版》为每一位玩家都制造了一个横刀立马、书写传奇的英雄梦。当玩家由懵懂新手成长为决定战局胜负的大神,每一步的成长,都是在这个魔幻世界中突破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命运!今时今日,在手游产品数量繁多之时,《魔域口袋版》的玩家仍能坚守属于彼此的魔域时光不离不弃,究其原因,关乎热血,关乎情怀,关乎兄弟羁绊,也关乎在这个世界之上玩家得以做自己的英雄,喊出那句——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命由我 魔童降临

燃情《魔域口袋版》,让我们在指尖即可感受魔幻世界的战火喧嚣;感受源于荷尔蒙里的原始呼唤;感受在生死极限中的拼搏意志;感受四海天涯战友的一心相助。如今,当《魔域口袋版》相遇《哪吒》,两大经典IP的融汇方式也顿时具体了起来——本次《魔域口袋版》将围绕游戏核心玩法之一的“幻兽系统”,于游戏中加入“哪吒”这一限时绝版幻兽。无论是桀骜野性的魔童,还是陈塘关之战时火莲觉醒的惊艳少年,只待9月28日哪吒降世,玩家都将有机会与之一起火力全开,燃起心中永不熄灭的热血共鸣!

《魔域口袋版》联动《哪吒之魔童降世》,双”魔“相会,还将迸发出怎样的精彩魔力?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一同期待魔童降世,点燃你我心中热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