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国粹京剧展魅力 大话手游京剧时装专属动作即将登场

感受中华国粹,京剧动作登场!为了弘扬中华文化,大话手游即将上线系列国粹京剧节日活动,等待大家一同前来感受东方戏曲的艺术魅力!今日,大话手游京剧时装专属的京剧个性动作正式亮相,唱、念、做、打随心展示,快来一起看看个性动作在游戏内的动态效果吧!

梨园新姿!全新京剧个性动作上线

此前全新国粹京剧时装“赵云、穆桂英”的预告令人耳目一新、精美的造型让三界侠士们赞叹不已。今日这套专属于京剧时装的个性动作也正式曝光,再现京剧舞台上的风姿,一招一式、一起一坐都相当到位,男性角色的动作沉稳大气,女性角色的动作优雅端庄,配上全新京剧国粹时装“赵云、穆桂英”,更是令人眼前一亮!穿戴京剧时装后在对话框输入“/京剧”即可看到角色的京剧个性动作!

虎头怪角色本就威风十足,换上了赵云套装之后踏着京剧台步,更显得充满大将之风;而武尊神相比之下则多了一丝飘逸俊朗,踏步回转精神奕奕,少年武将的英气展露无遗。

(京剧个性动作男-虎头怪)

(京剧个性动作-男-武尊神)

而女性角色身着“穆桂英”套装使用京剧个性动作也看点十足。红拂女和俏千金再穿上了大红戎装霞帔之后,身手矫健轻盈,身段行云流水,既展现了女将的英姿飒飒,也不失女性的柔美,相当引人注目。

(京剧个性动作-女-红拂女)

(京剧个性动作-女-俏千金)

梨园风采,艺动三界。大话手游自从上线以来一直坚持弘扬国风,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不仅将国粹京剧结合游戏内容打造创新玩法,更推出以京剧经典角色为蓝本的全新时装“赵云、穆桂英”,今日京剧时装专属动作也正式曝光,人魔仙鬼四大种族角色穿戴上京剧时装即可体验,龙族的小伙伴们则需要耐心等待噢。让玩家们能够在游戏中通过充满特色的专属动作,体验京剧的别样魅力,和大话手游一同将这项国粹艺术薪火相传!更多创新玩法、惊喜活动也将在之后一一登场,敬请期待!更多游戏、赛事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官方大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