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7
大家都在玩 

《明日之后》X《攀登者》携泰山景区开启登顶挑战

为致敬攀登者精神,网易人类生存手游《明日之后》联动9月30日上映的电影《攀登者》,在游戏内推出还原电影的沉浸式雪山攀登体验,并在泰山官方景区开展“登顶泰山挑战”活动,意在通过游戏、电影和现实三种丰富形式,激励大家体验攀登过程,培养无畏的攀登精神与顽强的意志。

国庆期间,10月1日、10月5日、10月6日、10月7日,共四天,《明日之后》X《攀登者》将在泰山景区开展以电影元素为基础的登顶挑战活动,进行攀登场景还原,并在红门广场设立互动区。成功登顶者可获得抽奖资格,奖品包括活动期间内每日送出的70张电影票,25张泰山登山卡以及100份明日之后游戏周边礼包(奖品有限,先到先得)。

红门广场互动区

登顶打卡区

参与方式:

1.游客需在山下红门广场处参与互动,完成相关挑战即可领取登山卡一张。

2.游客领取到登山卡之后开始参与登山挑战,游客将经过中天门和南天门,并进行拍照打卡,最终登上顶峰—玉皇顶,登山过程中要求参与游客徒步(不可借助缆车)攀登。

3.成功到达本次攀登顶点(玉皇顶)的游客在里程碑合影区处进行拍照,并将登顶的照片分享至朋友圈即挑战成功。挑战成功的游客可获得抽奖资格,奖品包括活动期间内每日送出的70张电影票,25张泰山登山卡以及100份明日之后游戏周边礼包(奖品有限,先到先得)。

4.每日固定抽奖时间为:11:00-12:00以及下午16:00--17:00,每日将进行两次抽奖。

5.活动时间为10月1日、10月5日、10月6日、10月7日,共四天。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明日之后》所有,活动奖品发放权归泰山风景区所有。

迎难而上,致敬无畏!一起来参加登顶泰山挑战活动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