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2
大家都在玩 

S4赛季启动《街球艺术》非常阵容动感再出发

非数值,真竞技!国庆长假结束了,大家重新回到工作和学习岗位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假期综合征呢?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良好的进入学习、工作状态,《街球艺术》全新S4赛季火热开启,SG麦迪携手PF天赐,超Man阵容组合上线,燃情十月火热开打!

全新赛季 精彩加温

伴随国庆的到来,S4赛季开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假期中冲刺天梯,大家是否感觉到有压力呢?不要担心,现在开启天梯比赛,争夺S4赛季传奇称号,邀请好友一同加入球场,轻松点燃你的热血篮球梦!

开黑冲榜 传奇争霸

《街球艺术》特色3V3竞技机制,重新诠释篮球运动,将竞技融入其中,大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感受到不同职业独特的篮球打法,还可以在配合中找到游戏的乐趣,感受到篮球运动的无限魅力!不仅如此,大家还可以在好玩的天梯比赛中对自身球员能力进行定位,证实自己的真正实力!

公平竞技 热火开打

秉承公平竞技原则,3V3篮球竞技手游《街球艺术》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游戏弱化了数值概念,回归真实竞技,让大家可以获得更加纯粹的游戏体验,通过磨炼自己的技术,来战胜对手,进而收获竞技的乐趣。

走进《街球艺术》,享受每场只有3分钟的篮球竞技,短而彪悍,惊险又刺激,一次力量智谋爆发够,是输是赢不拖沓,这就是玩篮球的专属快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