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4
大家都在玩 

2048+RPG 《下一把剑》居然这么轻松爽快的吗?!

轻松又爽快的2048+RPG休闲游戏《下一把剑》即将上线啦!以2048为玩法基础,结合了西方魔幻冒险题材和RPG技能养成要素,《下一把剑》极具创意的玩法和炫酷激爽的画面绝对会让你耳目一新!

2048的游戏玩法想必大家并不陌生,核心是以合成一个超大的数字为目标,而《下一把剑》则创造性地加入了冰、火、英雄与剑4种元素,英雄与剑合成之后可以一跃而起,志在斩杀怪兽!

在《下一把剑》里,有一个可以自由滑动的战场,战场里会出现四种物件:英雄、剑、冰、火。每次滑动场上所有的物件都会移动一格,并且会从战场边缘处产生一个新物件,只要让英雄拿到剑,英雄就会发动攻击,两个相同种类的物件还可以合成出更高级的物件哦!冰可以合成冰剑,火可以合成火剑,敌方也分为冰、火、无属性,若使用与敌方属性相克的剑发动攻击,攻击力还可以加倍!

进入方寸世界,享受指尖屠龙的新鲜爽感!是兄弟,就来《下一把剑》的世界一起轻松屠龙闯关吧!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游戏的信息,或与官方交流,可以关注下一把剑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