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7
大家都在玩 

神龙教补位!鹿鼎记手游四大门派正式亮相

《鹿鼎记》唯一正版手游,正在火热预约中。自游戏公布一来,游戏官网一直只有火枪营、沐王府和天地会三个门派,不少玩家都在官方自媒体上留言询问神秘的第四门派的消息。

当当当!今天,第四门派神龙教正式和大家见面啦!四大门派终于齐聚,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吧。

进入官方网站,了解更多测试消息>>> ldj.cy.yzz.cn

【神龙教】

神龙教教址位于辽东神龙岛上,非常神秘,相传岛上毒蛇丛生、危机四伏。教主洪安通的定下了极为严苛的门派规矩:“一旦入教,此生不得出教。”不过,相传教主夫人是个美艳至极的年轻女子,却能将门派众人管理得服服帖帖。

神龙教弟子的武器为一把长柄,招式复杂,大多带毒性,教中绝学化骨绵掌是一种极为难练的阴毒功夫,被击中的人全身骨骼会其软如绵,处处寸断。

神龙教
神龙教

【火枪营】

到康熙年间,火枪制造的规模、质量、工艺都达到高峰,火枪营便是御前侍卫总管多隆培养的一只皇家护卫队,任务是保卫紫禁城。不过,想加入火枪营对外功要求非常高,需要每日进行极度严苛的操练,传闻火枪营弟子弹无虚发,一把火枪就能以一敌众。

火枪营
火枪营

【天地会】

天地会由一群有组织有纪律的剑客组成,攻防兼备,还具有无可比拟的高爆发,综合实力极强。

不过,天地会的入会条件极为苛刻,即便是武功高强、谋略过人,也需有会中接引人接引,方能入会。而且,天地会弟子行事极为低调,身份隐秘,行踪不定,神秘莫测,要想入会,一定要对得上门派的暗号:

“地振高冈,一派溪山千古秀;门朝大海,三河合水万年流。”

天地会
天地会

【沐王府】

沐王府位于云南昆明,是前朝贵族的后代。“一剂复明散,齐心清百厄”,沐氏柳营,医者仁心,小郡主沐剑屏和师姐方怡都是在沐王府修习内功,训练自身心法的。

沐王府弟子自幼研修《医经》,并将《医经》之术融于内功之中,门派的武器是一把古琴,琴声能够医人,也能杀人。

沐王府
沐王府

你最想加入哪个门派呢?

快来预约《鹿鼎记》手游,预约人数越多,就能解锁更多的奖品,下一阶段的华为P30Pro或许就是你的。

【官方地址】:ldj.cy.yzz.cn

【官方QQ群】:1020275141(安卓)/948227226(安卓已满)

【官方QQ群】:703730895(iOS)/279325657(iOS已满)

【官方公众号】:鹿鼎记手游

【官方微信群】:点击公众号菜单【官方等撩】-【微信群】,添加“建宁公主”微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