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7
大家都在玩 

《疯狂原始人》今日新版上线 开放跨服交易新等级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疯狂原始人手游》的每月更新时间,10月17日,也就是今天,新版本就上线与大家见面了。本次更新将会开放100~109级这个新等级段,还会为大家打通跨服拍卖行交易、跨服交友的通道,还有游戏内部分玩法、外观的优化。话不多说,那我们就来直接说正事吧!

【新等级段开放 相关内容同步上线】

之前的等级段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各位牛掰格拉斯的酋长们的需要了!所以!100~109级随着大家的呼声起一并开放了。伴随新等级开启,新的剧情也给酋长们配套安排上了,各位又能在绚丽的原始世界开启一段崭新的征程了。

100级装备

当然,100级的装备肯定也是不会落下的。达到100~109级的酋长们还能够获取和购买105级的宠物纹章,宠物战力又能更上一层楼了。

100级部落技能

部落里也有新的变化,部落技能和修炼技能都开放了100级之后可练习的内容,酋长们可以在强健自身的同时给部落注入更加强大的守护力喔。

除了以上的更新外,部分副本挑战也增加了更高难度的内容。四灵圣兽挑战星级最高增加到10星、智人试炼挑战星级最高增加到6星、深渊挑战开放到第6层...难度更高,能拿到的奖励也会更加丰盛,勇敢的酋长们啊!请进攻吧!

【跨服拍卖行开业 打通全服交易市场】

本次更新里,玉贝竞拍和摆摊修改为跨服竞拍,所有的玉贝商品都能够在全服里进行交易,真正实现打通全服金融通道!

跨服拍卖

同时,石爪突袭、血战时刻这两个活动也可以跨服组队了,在这个基础上我们还开通了跨服交友的通道。以后在跨服组队的时候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就不用担心联系不上啦,跨服交友能帮助各位酋长广交天下好友!来与各服大神一起并肩作战吧。

钓鱼玩法也有了新优化,新版中支持酋长们批量钓鱼。在完美钓鱼时会触发,每次最多可消耗十个鱼饵,获得十次完美垂钓的奖励,这样就非常的省事方便了!

还新增了潘哒熊和狐耳鼬的黄金皮肤,将会在后续活动中逐步开放兑换,酋长们可以期待一下啦。

以上就是本次更新的全部内容,酋长们现在可以前往游戏里实际体验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