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河北省区赛选手集结

10月27日,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河北省区赛即将拉开大幕,省内19处高校赛点晋级冠军齐聚石家庄,古老的冀州大地上将展开一场电竞龙虎斗。只有站上省区赛冠军领奖台的人才能获得年终总决赛入场券,选手间的竞争将愈发激烈!究竟谁才能代表河北赛区冲击总冠军宝座?让我们拭目以待!

【聚焦石家庄 电竞赛事点亮核心地标】

本届赛事河北省区赛选址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核心商业圈地标“勒泰中心”,《英雄联盟》Solo、《英雄联盟》团队、《炉石传说》三项比赛将在此盛大开启。比赛日期正值周日,相信会有不少当地爱好者到场欣赏河北省电竞高手带来的精彩对局。

本次晋级河北省区赛的选手均为河北赛区19处高校比赛点的单项冠军,他们经过淘汰赛层层筛选最终站在了省区赛战场上。只有击败全部竞争对手获得省区赛冠军的人,才有资格亲手推开年终总决赛大门,代表河北赛区冲击总冠军宝座。全省高手间势必会有一场“你死我活”的激烈争夺,河北省最高水平的电竞对决即将上演。

【赛场整备 专业级水准期待冠军驾临】

为迎接今年度河北省内水平最高的电竞盛会,本次赛事主办方在勒泰中心5楼打造了专业级的电竞比赛场地。现场将为参赛选手们搭建舞台对战区,用P3对战屏进行实时赛况放送,并由专业解说现场点评。

届时到场观众可在观众席近距离观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可参与CARRY竞速赛等现场趣味互动,幸运儿还能赢取神秘奖品!赛事官方合作伙伴西部数据、维齐将在现场为选手助阵。

不能去现场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当天赛事将在中国移动OTT魔百和、咪咕直播、虎牙、bilibili等多平台全程直播,同时覆盖电视、PC、手机三大端,随时随地感受电竞魅力!

【残酷赛制 省区赛竞争白热化】

本次河北省区赛延续了线下预选赛阶段规则,《英雄联盟》项目的赛制均为BO1单败淘汰(冠军争夺战为BO3单败淘汰),而《炉石传说》则全程采用KOF2单败淘汰。严格的赛制会让本就紧张的省区冠军争夺变得更加白热化,只有在省区赛拼尽全力淘汰所有对手,获得单项冠军的人才能拿到总决赛入场券!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河北省区赛即将开启,冀州大地电竞巅峰对决进入最后倒计时。谁能横扫对手夺得省区冠军打入决赛圈?10月27日来勒泰中心现场见证河北电竞最强者的诞生!

赛事报名通道火热开启中:http://g.migufun.yzz.cn/ljg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