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1
大家都在玩 

脱发&女装危机?!《隐世录》1024爆料直播终极预告

脱发大挑战,女装谁先上?网易首款BUG手游《隐世录》(官网:https://ysl.163.com/)首次爆料直播,10月24日晚8点,开发组策划与特邀嘉宾“逍遥散人”、“解说七老爷”一起,哔哩哔哩“隐世录”官方直播间(直播间房号: 21611998 链接:https://live.bilibili.com/21611998)脱发开播!

扫一扫关注直播间,开发组面对面爆料!
扫一扫关注直播间,开发组面对面爆料!

【知名UP主脱发直播,女装福利随机掉落!】

直播过程中,《隐世录》开发组将分享游戏全新世界观概念,更多重要角色资讯、游戏实机画面等内容都将首次曝光。

特邀嘉宾,知名游戏主播“逍遥散人”、“解说七老爷”届时将空降直播间,与开发组策划一起,在线进行“脱发”大挑战。届时除了精彩的游戏爆料环节外,更有UP主“女装”福利随机掉落,官方周边、现金抽奖等丰厚直播互动奖励送不停!

逍遥散人直面“女装”危机?!
逍遥散人直面“女装”危机?!
解说七老爷面临UP主生涯最大“脱发”挑战?!
解说七老爷面临UP主生涯最大“脱发”挑战?!
《隐世录》开发组策划现身说法,面对面爆料!
《隐世录》开发组策划现身说法,面对面爆料!

【猛料不断,“BUG”世界揭开神秘面纱】

此前,《隐世录》官方通过不同平台,已经透露的游戏情报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隐世录》的“BUG”世界观:平和热闹的隐世表象下,躁动迷乱的里世界被代码萦绕……遵循着程序设定行动的隐世居民们,似乎渐渐意识到世界的真相……

本次1024程序员节爆料直播中,《隐世录》开发组还将释放更多与“BUG”息息相关的内容。锁定哔哩哔哩“隐世录”官方直播间(直播间房号: 21611998 链接:https://live.bilibili.com/21611998),和“逍遥散人”、“解说七老爷”一起揭开“BUG手游”的神秘面纱!

关注官方微博@隐世录手游,关注官方微信“隐世录手游”(yslsy163),第一时间获取直播资讯,官方猛料、周边福利一网打尽!

扫一扫,首次直播猛料抢先看!
扫一扫,首次直播猛料抢先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