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7
大家都在玩 

《魔域口袋版》订阅版本新开启 特权尊享等着你!

《魔域口袋版》作为一款热血决胜、战力为王的MMORPG手游,拥有丰富的养成机制供玩家不断提升,但变强的路上难免会遇到一些小困扰:刚准备领取琳琅满目的活动奖励,可背包空间却满了?兴致勃勃想为装备提升星级,却发现材料不够用了?身为高战大佬喜欢挑战副本刷新记录,可不经意间已没有挑战次数了……不过现在,这些困扰都将迎刃而解——《魔域口袋版》订阅服务全新开启,三大种类订阅特权满足你在游戏中的不同需求,让你享受事半功倍、尊崇备至的顶级体验!

三大特权面面俱到 开创尊享新时代

《魔域口袋版》始终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而本次订阅特权的上线,更是为不同类型的玩家开辟了一条快速提升战力、展现个人风采的专属捷径。

如果你是初入亚特大陆的神选者,那么订阅“大地女神的祝福”就是你的不二选择,不仅背包与幻兽栏空间大幅提升,每日上线还可领取海量提升材料与经验礼包,助你战力飞升,轻松追赶实力第一梯队的步伐。

如果你是热爱副本冒险、经验老道的高端玩家,第二款“海洋女神的守护”特权除了每日上线礼包外,更是为你准备好了丰厚的副本奖励:雷炎禁地、黑水幽岛、熔火圣殿……每当你通关此类高级副本,即可额外获得一份相应的海洋守护宝箱,享受双倍战利品加持的顶级犒赏;拥有该特权还可使用专属的“橘猫表情包”,让你于聊天对话之时个性尽显。

最高级的“天空女神的神谕”特权,则适合想要闪耀全区、尽显尊荣的你。无论是专属的魅夜典藏系列时装、“萌猪噜噜”表情、“璀璨星芒”聊天特效,还是每日3次的免费“黄金飞鸽”发送特权,都让你的一言一行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而额外的星级副本、神火古域、神阶副本挑战机会存储功能,则让你随时随刻战个痛快,尽情释放巅峰强者风采!

全新副本全新团战 书写热血新篇章

特权加身实力尽显,全新挑战剑指巅峰!伴随着本次订阅版本一同到来的,还有全新神域副本及全新军团战玩法:神界内寂灭死域的最后一处禁地“魔渊冰宫”已经开启,森罗、梦魇、炼狱三种副本难度正等待玩家逐一挑战,全新BOSS战斗可谓亚特大陆顶级实力玩家的试金石,而触发奇遇事件获取隐藏奖励,则让玩家在紧张刺激的战斗后多了一份天降福利心跳加速的惊喜;全新军团战玩法则是又一场夺城攻坚的激情碰撞,全团一心夺取积分,步步为营沙场纵横,于军团积分排行榜之上争夺无上的军团荣光,享受福利满仓的火热激情!

尊享订阅特权,副本战场扬威!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yzz.cn/ 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丰厚福利助你比肩高战大佬,在亚特大陆上成就属于你的英雄传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