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点亮我们的独家记忆 《梦幻西游无双版》时光之旅今日启程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中《梦幻西游无双版》已经与大家一同走过了三个春秋。大家还记得与好友并肩作战、携手前行,在梦幻天地创造的那些无双记忆吗?想知道你完美通关了多少副本,三界里最亲密的朋友是谁吗?10月31日,《梦幻西游无双版》时光机之旅正式启航,各位玩家参与活动即可点亮你的无双记忆!领取终身成就奖分享给好友的玩家,除了可以获得金币、经验以外,还有机会获得宝石、魔兽要诀、五宝、资质培养丹等时光大礼!

进入官网(https://mhws.163.com/)下载游戏,进入你的梦幻无双时光机吧!

登上时光机器,点亮无双记忆

活动期间,各位玩家登录《梦幻西游无双版》,点击入口即可乘坐时光机,回到往昔手持神器与好友并肩、与召唤兽为伴的无双岁月。玩家绑定角色后即可开启时光机,穿梭在回忆间,细数那些在梦幻天地里闯荡三界的日子。

滑动指尖,解锁独家回忆

回忆过往时,有的玩家会想到跟帮派兄弟团结一心打副本的场景,有的则想到自己悉心培养的超强召唤兽,还有的记得自己打造的武器装备。在时光机上滑动指尖,你的独家回忆将会清晰呈现,带你回到当时的情景。

哪年哪月,你加入了最喜欢的帮派?你呕心沥血打磨出的装备又为你提升了多少战力?想知道更多的细节,那就快来《梦幻西游无双版》亲自解锁你的独家回忆吧!

分享成就,得五宝、资质培养丹等豪礼

过去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回忆,还有馈赠。在时光机的终点,就是为玩家量身打造的终身成就奖和专属称号!乘着时光机,不妨与好友聊聊昔日一起合作拼搏的苦和甜,还可以谈谈曾经一起组过的队、当年彼此羡慕的召唤兽和装备。在称号与成就页面点击“分享给好友”,就能拿经验、金钱,还有几率获得宝石、魔兽要诀、五宝、资质培养丹等豪礼!

既能回顾在梦幻天地里那些举世无双的故事,又能领取终身成就奖,最重要的是,还有丰厚奖励可以领取!快来《梦幻西游无双版》参与时光机活动,领取你的称号和奖励吧!

更多信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mhws.163.com/

官方微博:梦幻西游无双版

官方微信/易信公众号:mhxyws

官方论坛:http://mhws.16163.co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