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3
大家都在玩 

转角遇到爱 《诛仙手游》双11活动狂欢开启

又到了一年中让人又爱又恨的双十一,不知道广大仙友们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诛仙手游》今年双十一狂欢季也已拉开帷幕,多重福利暴爽来袭!精彩节日活动“转角遇到爱”限时开启,参与活动可在活动商店兑换多种游戏道具奖励;全新“柠檬果”配饰酸爽上线,双十一快乐加倍升级;此外,还有让人无限脸红的土味情话烟花礼盒,以及人气火爆的单身狗坐骑等多款道具特惠来袭!

双11活动狂欢开启
双11活动狂欢开启

《诛仙手游》走一走,从此不做单身狗!《诛仙手游》中人气最高的坐骑一定非单身狗莫属!蠢萌的表情与造型让它成为了玩家们的最爱,今年双十一“单身狗”坐骑也将开启限时特惠,赶快骑上“单身狗”与好友们一起遨游仙界吧。

人气坐骑“单身狗”
人气坐骑“单身狗”

《诛仙手游》配饰玩法推出以来,得到了仙友们的一致好评,双十一全新的“柠檬果”配饰也将酸爽上线,趣味搞怪的造型让你萌翻仙界,双十一之际柠檬精们的快乐加倍升级!

全新“柠檬果”配饰
全新“柠檬果”配饰

土味情话烟花礼盒上线,双十一把握好脱单机会,向你的男神女神表白吧!

土味情话烟花礼盒
土味情话烟花礼盒

除了坐骑与配饰之外,《诛仙手游》还上线了双十一节日活动“转角遇到爱”,仙友们可以参与节日副本,体验刺激的“人狗迷宫大战”,并在活动商店兑换多种游戏道具奖励。

双十一节日活动“转角遇到爱”
双十一节日活动“转角遇到爱”

更多双十一精彩活动现已开启,前往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官方网站:http://zx.wanmei.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zhuxianshouyou

官方微信公众号:zhuxian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