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7
大家都在玩 

每个建筑都有梗!《海岛纪元》家园岛大探秘

《海岛纪元》是一款清新有氧的海岛冒险MMO手游,拥有广阔的冒险世界和丰富有趣的玩法。当玩家来到这个世界,就可以拥有一座自己的岛屿:家园岛。岛上的建筑不仅能满足生产生活的需求,还融入了海岛自然纯朴、清新可爱的特色,形成了别具一格的建筑风格。

家园祭坛及家园建筑

家园里有各种家园建筑。家园祭坛是家园岛建筑的核心,它的等级决定了家园岛上可建造的建筑数量以及这些建筑可升级的等级上限,当建筑升级以后,建筑外观也会产生变化,同时会解锁更多的生产配方、提升产能。

 

家园建筑按照功能分为三大类:资源建筑、生产建筑和修习建筑。

资源建筑包括伐木屋、采石场等。资源建筑有许多功能,最主要的就是资源产出。在这里,会有各种萌趣十足的生物!

简单朴素的伐木屋

在采石场里,会有呆萌的穿山兽帮你工作。别看它们身体小,干起活来干脆利落,效率满满!当你的建筑等级提升时,还能获得新的建筑外观。

低级采石场

高级采石场

生产建筑包括熔炼大炉、纺织小屋等。它们可以将原材料制作成生产产物,产物的用途也十分广泛。升级生产建筑,发展生产力,能为你的海岛冒险之旅提供不少助力。

轱辘轱辘的纺织小屋

热力十足的熔炼大炉

修习建筑包括道具屋和美食厨房,玩家可以在其中学习道具制作和美食制作的配方,解锁更多工具和美食!

炊烟袅袅的美食厨房

商旅码头与家园农田

除了前面提到的家园祭坛和家园建筑,商旅码头和家园农田也是十分重要的场所。

在商旅码头,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艘货船驶来。海民们帮助商船装满货仓,将货船送离港,就能收到一笔不菲的收入!这可是稳赚不赔的生意哦。

另一边,在家园农田里,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需要的农作物进行种植,丰富自己的每日食谱。种地的过程并不复杂,只需要从种子商人那里买来种子,然后播种到农田里即可。海民们还可以通过浇水来缩短作物的成熟时间~

看到这么多有趣新奇的建筑,有没有对海岛生活产生更多的向往呢?不如现在就预约《海岛纪元》,即刻加入到海岛建设的队伍中来吧!

游戏介绍

《海岛纪元》是一款清新有氧的冒险手游。

清新有氧的画风,丰富各异的玩法,活泼逗趣的旅途,欢快开放的冒险。

玩家可以在广袤的海岛上,与习性迥异的宠物结伴冒险;

使用工具采集资源,修建家园;

拉上朋友们体验紧张刺激的趣味玩法;

利用风火水土的元素联动,破解谜题,扭转战局。

改天是哪天?冒险趁现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