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8
大家都在玩 

《神武3》手游全新玩法“魂石争夺战”今日上线

《神武3》手游全新玩法“魂石争夺战”震撼登场,萌新向定制礼包“征战礼包”福利来袭,飞升技能、血脉优化、九幽见闻录第叁章·武侯出世等一系列内容同步解锁,跨平台新服“一生一世”携手“七日登录签到大礼”等新服活动火爆开启,更畅爽回合策略战斗体验尽在《神武3》手游!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魂石争夺战限服开测 跨服阵营对抗震撼来袭

阵营对抗斗智斗勇,自由匹配迎战全服豪杰!《神武3》手游全新玩法“魂石争夺战”正式替换“生存大挑战”于今日在天下无双、叱咤风云、江山如画、笑傲江湖正式开启限服测试,诸位少侠可以组成5人队伍前往体验,享受跨服阵营对抗竞技带来的全新战斗体验。

《神武3》手游全新玩法“魂石争夺战”今日上线
《神武3》手游全新玩法“魂石争夺战”今日上线

魂石争夺战上线后,将于每个月第2、3、5周日下午14:30至16:00准时开启,并依据玩家等级段分为少主、霸主、盟主和尊主区。正式入场后,少侠们将随机分成青龙、朱雀两大阵营进行对抗博弈。其中,魂石战场内分为四个区域,玩家们可以通过收集魂石、运送魂石、挑战怪物、击败其他阵营队伍等方式获得队伍积分、阵营积分并解锁更高级的战场区域,战场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厚。同时,高端战场还有一定几率出现“天地魂石”事件,成功保护运送可获大量奖励。

《神武3》手游魂石争夺战——“天地魂石”事件
《神武3》手游魂石争夺战——“天地魂石”事件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们进入魂石战场后即可自动获得活动附魔,未达到区间等级上限的玩家还将会额外获得魂石斗气属性加成。活动结束后,将根据玩家的积分排名进行奖励结算,而阵营获胜的一方还可以额外获得一份魂石胜利礼盒。更惊喜的是,“魂石争夺战”活动期间还将随机掉落源生之灵!

《神武3》手游魂石争夺战——魂石胜利礼盒
《神武3》手游魂石争夺战——魂石胜利礼盒

全新征战礼包福利开启 助力萌新少侠快乐成长

征战礼包福利解锁,助力萌新快乐成长!为帮助部分萌新少侠更快地适应神武世界,《神武3》手游特别推出全新福利“征战礼包”,并于本周在天下无双限服开放。届时,服务器80级以后,角色等级≥50级,并低于服务器10级以上(最高不超过110级)的萌新玩家将拥有购买征战礼包的资格。

《神武3》手游全新福利——征战礼包
《神武3》手游全新福利——征战礼包

征战礼包正式上线后,萌新玩家不仅每周可以免费领取30点双倍点数,还可以购买不同等级的时光盒,每个等级的时光盒中包含大量经验、修炼、威望等储备资源,可以大幅减少修行所需时间。同时,萌新玩家还可以购买不同等级的征战装备券、65至105等级的征战宠物券,前往南极仙翁处换取限时的精品装备、成品宠物,全方位提升实力,帮助自己平稳度过成长阶段。

《神武3》手游征战礼包——精品装备限时体验
《神武3》手游征战礼包——精品装备限时体验

飞升技能学习及使用优化 宠物血脉调整正式上线

除新玩法“魂石争夺战”、新福利“征战礼包”限服上线外,飞升技能学习及使用调整、宠物血脉系统优化、九幽见闻录第叁章·武侯出世等一系列内容正式全服上线。

飞升技能:

本周维护完成后,飞升技能正式开放学习,各门派对应技能特色鲜明,如南海普陀飞升技能“观音心经”能恢复己方若干目标少量气血,使其若干回合内的法术伤害增高,更好地发挥了与法系门派的输出增益配合。同时今日更新后,飞升角色即可学习飞升技能,而人物等级达到飞升125级,且飞升技能等级达到130级即可使用飞升技能。此外,为公平起见,第五十届神武之战暂不支持使用飞升技能。

《神武3》手游南海普陀飞升技能——“观音心经”
《神武3》手游南海普陀飞升技能——“观音心经”

宠物血脉:

部分血脉如鬼车血脉、镇海龙骑血脉、夜魇血脉、双生鱼血脉、青鸾火凤血脉的附加属性上限有所提高,维护前已获得上述血脉并对其重置过的玩家,都将获得提高属性的等额差值,若血脉对应的属性为0则不会获得。另外,若维护前已获得过镇海龙骑血脉并重置过,该镇海龙骑血脉将会直接获得14点防御属性。与此同时,今日更新后战斗中将支持使用洗髓液,重置血脉更快捷方便!

《神武3》手游镇海龙骑血脉等血脉附加属性提高
《神武3》手游镇海龙骑血脉等血脉附加属性提高

此外,白龙归位、真假猴王、大圣归来、三打白骨精等剧情的组队任务调整为共享进度,以便于玩家共同完成任务、节约时间成本。九幽见闻录本周将开放叁章·武侯出世,新门派武侯府揭开神秘面纱,以天下为棋,运筹帷幄、神鬼莫测,更多信息即将在11月16日本周六《神武3》手游“1314”玩家见面会现场解锁,更多全新爆料敬请期待!未能参与的玩家可前往官方战盟平台观看现场实时转播,即时掌握最新资讯。

《神武3》手游“1314”玩家见面会11月16日开启
《神武3》手游“1314”玩家见面会11月16日开启

跨服阵营对抗竞技博弈重磅来袭,全新玩法“魂石争夺战”正式上线;助力萌新少侠快乐成长,新福利“征战礼包”同步解锁;飞升技能学习以及使用优化、宠物血脉系统调整、九幽见闻录叁章·武侯出世全服开放,更丰富、更具趣味性的快乐游戏体验等你体验!《神武3》手游跨平台新服“一生一世”今日火爆开启,现在就登录《神武3》手游领略更多快乐玩法吧!

关于《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继承了神武系列产品的核心玩法和快乐社交的游戏理念,拥有全新美术资源和游戏玩法的全新回合制手游。《神武3》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便捷的即时语聊、自动组队、好友红包等功能助力,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多种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3》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