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7
大家都在玩 

自闭玩家自救指南 《魔域口袋版》有兄弟才够热血!

国民级热血PK手游《魔域口袋版》以其想战就战、激爽无比的PK体验,吸引了大批热爱PK的玩家群体,而标新立异的实时PK玩法也获得了玩家们的无数赞誉,同时在这个热血PK世界,玩家之间的社交属性也通过游戏性而不断放大,游戏中军团、家族、夫妻等玩法,为玩家之间构筑真挚的情感关系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有兄弟才够热血,来《魔域口袋版》就够了!

同步对决 社交模式新体验

在《魔域口袋版》这款以PK决定实力的游戏中,每一个加入游戏的玩家都能充分感受到真人实时PK、巅峰对决带来的狂热爽感,而PK战斗之所以具有如此魅力,很大程度则是因为每位玩家的身后都有默默支撑着他们的力量,这股力量让人相信即便战败也有人陪自己一道东山再起——这就是《魔域口袋版》中玩家与军团的羁绊! 《魔域口袋版》通过军团战力建立合作关系,提升游戏荣誉感,同时让军团兄弟之间一起合作进行BOSS挑战,并通过热血的PVP体验和军团战争夺荣誉,最终将游戏元素和社交进行完美契合,让游戏体验得以升华。

军团系统是大范围玩家的聚集地,而家族系统则是对玩家情感化的绑定,如果说军团争霸是为热血群殴PK而存在,那么家族战更能体会精英团队的友爱和团结。不同于军团战百人同屏上演夺城大战,家族玩法讲究的是精锐小团队!每个人在战斗过程中的地位不容动摇的,个人的作用被放大到极致,家族战斗加强公平竞技的概念,同时真正的将玩家之间的情感羁绊联系在一起,打造真正社交战斗带来的热血情怀。

异性相交 红颜知己伴君行

在《魔域口袋版》中有兄弟相挺,亦有红颜知己伴君同行。《魔域口袋版》一年一度的“花魁赛”玩法,为男性玩家创造了一个光明正大向心仪女生示好的大好机会,让男性玩家在异性面前大胆流露真情,平时不好意思送出的玫瑰如今可轻易出手,亲昵的鼓励也变得理所应当,不仅让男女玩家之间的沟通更密切,还有可能实现游戏与现实的浪漫“奔现”!除此之外,《魔域开口袋版》战力为王的设定,也为男性玩家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吸引异性的最佳途径,勇敢的展现自己实力的一面,另外再配合游戏独特的双人坐骑,更有机会在游戏中结识红颜知己,脱单完全不是问题。

《魔域口袋版》将情感、社交和PK完美结合,形成强势而稳定的三系特色,为所有玩家带来全新的魔幻MMORPG热血新体验。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yzz.cn/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立即加入,与兄弟一起热血开战,在游戏世界中缔结属于你的羁绊吧!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精灵游侠等八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