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坐拥百万粉丝是怎样一种体验?来网易易次元开启不一样人生

网易易次元易次元秋季专业赛中,以超高人气斩获初赛人气大奖的作品《时忆Sweet Spark》火爆连载中!读者化身为弹幕网站中拥有一百多万粉丝的鬼畜区人气UP主——夏菜梓,体验百万UP主的日常生活、心路历程。游戏画面精美,真实刻画了一个百万UP主的生活方式,而在这个过程中,您又将邂逅哪位男主角?

作为一个鬼畜区UP主,女主角夏菜梓的代表作是将弹幕网站的老板进行了鬼畜恶搞。但有一天弹幕网站的老板却邀请了身为“仇人”的自己参加UP主见面会,在这一天,夏菜梓平静的日常生活被打破了……

网络与现实的双重身份

在地铁上女主角夏菜梓看到了有人在播放自己制作的鬼畜视频,而那名自己的粉丝与旁边戴着口罩的男子交流,好奇视频的制作者究竟是男是女。

你将最真实的扮演一位鬼畜区百万粉丝UP主,自由回答这个问题,同时也将邂逅粉丝旁白带着口罩的神秘男子,舞蹈区的男性UP主——000

你和八面玲珑超高情商的他,又隐藏着怎样的羁绊?

搬来的新邻居?最喜欢的实况UP主?

隔壁搬来的新邻居,无意间落了二次元女性角色的钥匙扣……因为意外要在女主角暂时休息几个小时,但为什么看到女主角最喜欢的三百万粉丝实况UP主的视频就会脸红?

这个秘密等待着你去揭晓!

偶然帮助了一线人气配音演员!

竟然偶然帮助了最喜欢的乙女游戏中的男主角的配音演员?还要一同参加弹幕网站的线下活动?你和他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擅长多种乐器 一个人就是一支乐队

音乐区有”一人乐队“之称、网名为【第八音】的人气UP主,竟然也是你的邻居之一,在你最困难的时候向你伸出的援手……

在《时忆Sweet Spark》的沉浸式剧情中,除了令人期待的UP主见面会之外,还有着多位性格各异的可攻略角色与你相伴。同时,角色们和女主角还暗暗由一款停止续作的旧游戏而成的羁绊,这是一个关于成长与青春的故事,精美的画面和动人的剧情将给读者带来无与伦比的心动体验。在剧情中有大量细腻的心理描写,如,在压力极大的情况下,对亲人说出非常过分的重话,事后的自我反思等等,都能让读者看到自己的影子,同时,剧情中也总能看到时下最贴近生活的“梗”,让人忍不住细细品味或是哈哈一笑。

是让人捉摸不透的000?是用声音就可以成为芳心纵火犯的百澜?抑或是游戏高手左望?还是“一人乐队”的高璟凡?《时忆Sweet Spark》的故事,期待着您的翻开。

下载网易易次元 遇见万千心动

除了《时忆Sweet Spark》,易次元平台也上线了多款制作精美,剧情丰富的优质互动阅读作品,网集海内外知名IP,如日本知名乙女IP《失忆症》,又或是国内突破数百万点击的殿堂级音乐系列原创AVG《妄想症》。都市言情、校园恋爱、悬疑烧脑、奇幻冒险等类型作品在易次元上也应有尽有,了解更多《易次元》作品的相关资讯,敬请关注官方微博@网易易次元、微信公众号(易次元喵噜酱)以及官方网站(https://avg.163.com/home)。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