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工匠与旅人》 12月首测 抢码活动全面启动

旅人生活体验手游《工匠与旅人》日前宣布,将在2019年12月开启限号首测,首轮激活码发放活动已全面开启。

工匠与旅人12月首测 抢码活动全面启动
工匠与旅人12月首测 抢码活动全面启动

匠旅首测 抢码全面开启

从首次曝光,零广告投入,获得近6万用户的预约支持,《工匠与旅人》在首测前的短短一个月成绩可谓优秀,如今它就在翘首期待下即将走向首测阶段,虽然官方已声称游戏的开发完成度仍然很低,首测可能更多测试技术BUG层面,但玩家对于激活码的渴求依然暴涨。目前为止,游戏官方已在TapTap、QQ群、百度贴吧多次举办了抢码活动,并保证会持续放码直到达到测试需求的人数上限。

工匠与旅人开发中画面
工匠与旅人开发中画面

独创玩法 经营社交网游

关于《工匠与旅人》手游的玩法,一直以来是玩家,甚至是业内的议论焦点。游戏融合了经营模拟、角色养成和战争策略,囊括了战斗、贸易、生产等职业玩法,使得整个游戏世界更为饱满和真实,不再是纯战争网游世界或纯经营单机世界。

工匠与旅人三系关系假想图
工匠与旅人三系关系假想图

在这个世界里,玩家将扮演一位旅团长(上帝视角),从一个小据点开始,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发展为大城镇,在此期间玩家将招募来自各地的旅人,建设各种设施让旅人们工作并提升技艺。玩家和玩家都生活在同一张地图上,每个玩家的玩法可能会有偏重,或只玩贸易,或专精生产,或崇尚战斗,他们之间的羁绊将远胜其他手游:你的铁匠强,来为其他玩家的战斗职业打造装备;你的法师强,来为其他玩家的商人跑商充当保镖;你的商人强,那对其他玩家多一点投资也许会有不错的回报……

关于《工匠与旅人》:

《工匠与旅人》是一款“非正常”旅人生活体验手游。本作中的旅人拥有先天特点,会倾向战斗、生产、贸易等不同领域,玩家可依据特点将他们分配到合适工作来为城镇建设发光发热,譬如让书呆子当法师出征冒险,让万人迷当商贩对外贸易……当然,玩家可以随时改变他们的工作,前一秒还是手握神级魔法的法师,后一秒手握锄头在农舍当农夫,看得路边群众直摇头:这法师,超不正经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