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挑战操作极限 《元能失控》失控模式测试开启!

联机Roguelike游戏《元能失控》在Steam上开启了EA小半年后,终于迎来了第一个大型版本内容更新——失控模式测试开放。虽然仍在测试中,但大部分内容已经完善,小伙伴们只需要在Steam上将游戏切换至beta分支即可参与测试!

虽然是测试分支,但由于失控模式的难度比困难模式要高上一大截,所以玩家还是需要在通关过困难模式后才可以开启失控模式。除了难度的提升外,失控模式还采取了全新的探索机制。

不同于之前可以自由探索的随机地城,在失控模式中你将没有回头路,只能一路往前走。此外,在失控模式中探索新的房间将不会给你元能,只能通过房间奖励掉落获得。另一个最大的不同点就是探索房间的奖励将会被提前标出来,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自定探索方向。

在失控模式中所有房间的掉落都是确定的,即生命之心只能在生命之心对应的房间,或是商店获得。这样一来续航就显得十分重要,旺和布鲁克斯的天赋让他们在失控模式中变得更强力了。

在有了一定的蓝图等级后,商店是可以刷新的。所以在失控模式中金钱往往会比元能重要一些。有了金币你既能刷新商店直接购买芯片,生命之心,和武器,还可以升级你中意的武器,在有限的资源下,金钱确实是万能的。

除了全新的探索机制外,失控模式中还出现了许多全新的怪物。其中大多为之前弱一些的小怪变异而来。而BOSS在经过变异后也变得更强了,并都有着锁定空间的能力。一旦你进入被锁定的空间,在一段时间内你都将无法动弹。

据了解,目前测试中的失控模式的内容仍不是完整的版本,制作组正有计划在失控模式中加上一个全新的关卡,并为游戏的剧情画上一个完整的圆。小伙伴们是不是很期待全新的关卡呢?

【关于《元能失控》】

元能失控是一款融合了rogue-like 和动作要素的多人冒险地城闯关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会到rogue-like多种元素组合的乐趣和动作游戏的操作,还能体会到和朋友一起合作的传统地城冒险游戏的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