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8
大家都在玩 

恰雪寻梅《一梦江湖》特别冬装惊艳曝光

一树寒梅白玉条,寒冬正在靠近,《一梦江湖》全新冬季外观“绕梅间”即将惊艳上线,梅花元素的精致长袍,蕴含着冬季的生机与雅致。这个江湖之冬,要保持风度,也要锁住温度哦~

 

梅间得意,清青多是,雪里寻思。全新时装“绕梅间”原画曝光。在成男装束中,干练的束发和精致发冠增添了几分贵公子气概,腰间挂着一枚梅花型玉,气质端庄。

成女装束中,半透明材质的外纱点缀片片白雪,内里丝绸刺绣红梅,两件层叠,好似白雪落梅间,清高又优雅。

少女装采用全身银白配色,以鲜红梅花装点,以轻薄外纱披肩,发饰高贵可爱,垂坠在发端的白色小雪球,更增几分灵动,雪域少女翩翩而来。

少男发饰爽朗干练,贵气十足,文文静静,系上一条温暖厚实的围脖,别上梅花银扣,更显端庄持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