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9
大家都在玩 

初雪诱惑 《奇迹:最强者》冬季时装上新

当二十四节气即将迎来大雪,全国各地寒流席卷,奇迹大陆上也迎来了今冬首次降温。想要浪漫过冬,除了唯美的初雪之约,《奇迹:最强者》也已经给各位豪侠准备好了应景的冬季时装,谁说寒冷是美丽的克星,娇俏可爱的时装就陪你谱写一首冬日恋歌。

谁说雪天就必须穿羽绒服,只要搭配得当,短裙也能过冬。法师的冬季时装,一件藕粉色高腰百褶裙,衬的腿长两米八,高筒袜搭配时尚袜靴,帽子、围巾、手套缺一不可,就差武装到牙齿,风度和温度绝对兼顾。这身搭配果然是奇迹大陆法师该有的御姐范,穿的再粉嫩,那份控制欲也藏不住。

如果说法师是一姐,那精灵族的弓手,冬季时装更是有股街头范。包臀短裙凸显完美腰臀比,草木灰发色引领大陆潮流,紧身打底裤妥妥的御寒神器,脖子上的爱心手套,透露出涉世未深的少女心。这样可人的小公主弓箭手,你怎么忍心组队时抢她的BOSS。

女生和粉色天生一对,而粉色在男生身上应用得当,也能展现出不同的个人特性。粉色帽子围巾,搭配工装裤和登山靴,把混搭风演绎的很彻底。毛衣上的雪花织纹,脖颈上的标志,时装细节相当经得起考验,打破常规,这样娘man的骑士你肯定没见过。

衣服彰显个人品味,更能显现出一个人的性格。《奇迹:最强者》时装系统的存在亦是为了更好的诠释各职业性格,不管是冬季时装还是其他风格时装,都希望各位勇士能搭配出自己心目的那个英雄。

关于《奇迹:最强者》手游:

《奇迹:最强者》是由韩国网禅《奇迹MU》端游正版授权,塔人《奇迹MU》端游原班运营团队打造,龙图游戏发行的3D魔幻MMORPG手游。产品延续《奇迹MU》端游中人类和魔族斗争的故事主线,继承原作地图场景及职业角色设定,高度还原了一系列代表性的装备、翅膀、坐骑精灵,并完美复刻自由PK、盟战、攻城战等PVP玩法,以及恶魔广场、血色城堡、赤色要塞等地下城玩法。游戏拥有优秀的美术品质,经典的内容玩法,丰富的战斗体验,让我们重归MU王国,血战奇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