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7
大家都在玩 

御剑天下!《魔域口袋版》全新资料片明日御剑驾临

气御飞万剑、势已破千军!国民级热血PK手游《魔域口袋版》全新资料片“御剑天下”明日即将登场,携全新职业御剑师一展侠骨豪情气势,在寒冷冬日为玩家点燃热血,圆自己心中那个难舍的剑侠梦!更有神火塔、魔域战棋等游戏内全新玩法,公测直播、福利派送等趣味环节,装点精彩不断!

全新国风职业 御剑乘风而来

足下云生,袖中雷起,剑吐寒光射九重!全新职业“御剑师”致敬心中剑侠梦,以剑制敌让《魔域口袋版》更添全新特色。御剑师能够操纵灵剑在空中舞动,在眼花缭乱的剑招中让敌人无法近身,实现中远程攻击的灵活切换。作为攻防两端的好手,御剑师攻可“万剑归宗”、“白虹贯日”,用狂风暴雨般的利剑,以摧枯拉朽之势瞬间击溃对手;守可“剑气护体”、“疾风掠影”,或以剑气吸收伤害,或突刺位移于战场之上,配合眩晕控制效果,可谓立于不败之地。

御剑师讲求“以剑炼心,人剑合一”,因此其“本命剑”即为其本体宠,而这种深厚羁绊所带来的诸多全新特色,也势必让其他职业羡慕不已。首先伴随着本命剑星级的提升,御剑师们将领悟御剑飞行能力,让本命剑成为御剑师独一无二的专属坐骑;伴随本命剑星级成长及排名攀升,还将逐步使外观发生变化,让强者实力一览无遗;而最重要的是,御剑师可以为本命剑选择不同的成长路线,从而影响自身的属性提升——狂剑霸道,暴击无双;御剑凌厉,主修物攻;守剑厚重,不动如山!剑道三修之路足以应对不同战斗场合需要,也让御剑师纵横亚特大陆有恃无恐!

海量全新玩法 趣味势不可挡

新职登场全民狂欢,玩法扩充趣味升级!本次《魔域口袋版》“御剑天下”资料片,也加入了好几道玩法大菜:神火塔玩法全新升级,为有强者追求的玩家们开辟了一条能不断验证自身实力的挑战之路,不仅不设置挑战上限,更有全新“挑战词缀”让每场战斗变数横生,紧张与爽快并存!而针对今年大热的自走棋玩法,《魔域口袋版》结合游戏中的众多幻兽也打造出了独具风格的“魔域战棋”。在魔域战棋中,这些幻兽究竟会迸发出怎样的战场力量,都取决于你能否通过不同的种族与职业搭配,触发相应羁绊。面对这些昔日熟悉的“战友”,你又会怎么样搭配组合、运筹帷幄,让它们在棋盘之上迸发出全新战斗力呢?相信你已经跃跃欲试!

直播公测热潮 全民福利满仓

《魔域口袋版》“御剑天下”资料片上线,点燃全员狂欢热情!12月21日18:00至21:00期间,《魔域口袋版》邀请了斗鱼高人气美女主播、前英雄联盟职业战队女成员——狐狸酱大魔王,为玩家举办一场全程派奖的线上狂欢!届时登陆游戏就有机会收到线上发布会邀请通知,可进入专属服务器赢取魔石福利,还能参与欧皇抽奖,有机会获得价值超3万魔石的欧皇宝箱!而未能进入发布会场的玩家也可通过游戏内的提示连接观看本次直播,在直播间内与主播进行互动,同样会送出超豪华的实物大奖和海量精美的道具奖励!资料片上线共襄盛举,狂欢派福利一夜暴富!锁定上线当晚“铸剑仪式”,为你带来一个难忘的御剑师启程之夜!

《魔域口袋版》全新资料片“御剑天下”明日上线!全新职业御剑师、全新神火塔、自走棋玩法等你来体验!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yzz.cn/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一起静待明日宝剑出鞘御风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