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9

万金赏英杰!《荒野行动》发布西瓜视频集结令

原野焕新,战火不熄!《荒野行动》发布西瓜视频集结令!即日起至2020年2月9日,《荒野行动》在西瓜视频上同步开展视频征集与主播招募活动,参与即有机会获得万元京东卡奖励!还等什么,快来加入这一场新年狂欢吧!

【视频征集令】

即日起至2020年2月5日,《荒野行动》的西瓜视频征集大赛强势来袭!你可以和大家分享在激战原野地图全新迭代后的所见所闻,也可以尽情秀出你的游戏高光时刻,还可以将你在荒野大陆的趣事拍成别具一格的荒野小剧场……多个主题,由你挑选;表现形式,任你freestyle!快打开西瓜视频,上传你的作品,并在标题中加上主题对应的关键字,即有机会瓜分总价值10万元的京东卡大礼!奖品已备好,在线等一个乐于分享的你!

【主播招募令】

即日起至2020年2月9日,《荒野行动》的西瓜视频主播招募正式开启!两期招募,八大活动,总有一款适合你!

即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为主播招募活动的第一期,在西瓜视频的《荒野行动》直播专区开播,符合相关要求者,即有机会参与荒野最“肝”枪王、最“热”枪王及最“强”枪王的评选,赢取最高2000元的京东卡奖励!另外,已在西瓜视频的《荒野行动》直播专区开播超1个月的主播,若成功拉取新主播,新老主播均有机会获得额外的京东卡奖励!快来呼朋唤友,一起燃战2020吧!

2020年1月16日至2月9日为主播招募活动的第二期,除了可参与荒野最“肝”枪王、最“热”枪王的评选,还能通过带水友玩游戏,来赢取最高2000元的京东卡奖励!不仅如此,在1月29日(大年初五),官方将空降西瓜视频的《荒野行动》直播专区,随机抽5个直播间刷礼物!春节官方送好礼,锦鲤主播说不定就是你!

【全民狂欢集结令】

两大活动齐发,屏幕前的荒野精英们也可参与到本次狂欢中:打开西瓜视频,搜索“荒野行动”,不仅能看到丰富有趣的视频内容,还可与心仪主播互动交流,更有机会加入主播车队,与主播共逐荒野之光!一百人眼中有一百种《荒野行动》,你喜欢的《荒野行动》,这里通通都有!

《荒野行动》的西瓜视频集结令正式发布!两大活动,同步开启;万元奖金,等你来赢!各位荒野精英们请留步,快来西瓜视频一较高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