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百鬼的试炼《阴阳师》超鬼王活动即将开启!

暖风未至,春意初萌,阴阳师们的战意却愈发高昂。平安京中的大妖们也跃跃欲试,向阴阳师们发出对战的邀请。

战鼓敲响,各位阴阳师快快集结,向困难与试炼发起进攻的冲锋,迎战超鬼王吧!

【超鬼王活动介绍】

2月19日维护后-2月25日23:59,阴阳师们可点击庭院内小纸人头顶的气泡,或直接点击探索地图中的鬼王进入活动页面。

“超鬼王来袭”活动包含大妖征伐及百鬼首领退治两个板块。

【大妖征伐】

活动期间的每日8:00-24:00,等级达到15级的阴阳师可参与大妖征伐活动。根据每次对大妖征伐主怪造成的伤害计算征伐伤害,每日最高一次征伐伤害将作为当日成绩。

[妖灵等级]

平安京的式神们受到超鬼王来袭的影响,妖力被压制,战斗力受到弱化,阴阳师们可通过收集妖灵增强式神在大妖征伐和百鬼首领退治中的战斗力。

妖灵可通过百鬼退治结算奖励,妖灵商店兑换或百鬼退治击杀奖励等获取。妖灵等级达到最高3级后,再获得对应式神的妖灵时,将自动转化为一定的大妖妖灵。

大妖妖灵增强效果将对所有式神生效,大妖妖灵达到30级后,再获得大妖妖灵时,将会自动转化为一定的超鬼王战功。

[疲劳度]

每次征伐将会累积5点疲劳度,当疲劳度大于等于100时必须休息。疲劳度会随着时间恢复,也可通过购买茶立刻降低。

【百鬼首领退治】

[发现鬼王]

活动期间,等级达到15级的阴阳师可以通过探索、御魂、觉醒副本,或者鬼王“搜寻”功能发现百鬼首领。

阴阳师们可选择单人挑战,或集结好友、寮友一起挑战。战斗结束后,将根据对百鬼首领造成的伤害及百鬼首领的等级和星级获取积分和战功。

注意:一次只能发现一只鬼王,必须将已发现的这只鬼王击杀,或待其逃跑(未在存在时间内完成击杀),才能发现新的鬼王。

[好友奖励]

若无法单独击杀,可邀请好友或寮友进行协战。击杀百鬼首领后,直接战斗所得分会按一定比例额外附赠给好友,自身不会减少。百鬼首领被击杀后,发现者、伤害最高者以及最后一击者都会获得额外奖励。活动期间所有战斗所得的积分将折算一定比例后共享给好友,作为百鬼首领退治好友奖励。

[特攻式神]

活动期间,每日将有不同的式神作为特攻式神。在战斗中特攻式神会获得额外的攻防提升,给予百鬼首领更致命的打击。阴阳师们可点击活动页面的“特攻”按钮,查看当日特攻式神。

[疲劳度]

每次退治会累积10点疲劳度,强力追击将增加3倍的疲劳度,同时阴阳师们对百鬼首领造成的伤害将提高2.5倍。每日协助好友寮友达到一定次数后,助战会累积额外的疲劳度。

【活动奖励】

[大妖征伐奖励]

每日最高一次征伐伤害作为当日成绩,根据最终总成绩排名,阴阳师们将可获得超鬼王·大妖试炼头像框、超鬼王头像框、神秘的符咒和勾玉等奖励!

[百鬼首领退治奖励]

一、累计击杀奖励

活动期间,根据个人击杀次数,将会有不同的阶段奖励。当击杀次数达到100时,将获得狐之焰头像框、神秘的符咒、大蛇的逆鳞、勾玉等稀有奖励。

二、积分兑换奖励

阴阳师们可使用击杀首领获得的战功在战功商店兑换超值奖励,更有随机SSR/SP式神召唤券、冥界之主头像框、酒狂歌头像框、鬼之怒头像框、大蛇神头像框、鬼船劫头像框、白狼皮肤·箭羽凌风、猫掌柜皮肤·金铃青衫等稀有奖励!

注意:酒狂歌头像框、鬼之怒头像框、大蛇神头像框、鬼船劫头像框、白狼皮肤·箭羽凌风、猫掌柜皮肤·金铃青衫为再次上架奖励,还未拥有的阴阳师切勿错过哦!

活动入口将开放至3月4日维护前,记得及时兑换奖励哦。

百鬼集结,烽烟再启,大妖们的试炼即将开场!各位阴阳师是否也跃跃欲试准备大战一番了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2019年9月20日三周年庆版本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 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