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V.S.B.R的真正力量!机动战士敢达OL国服机体参战

一曲永恒之风是很多国内敢达粉丝童年的经典回忆,白百合绽放在宇宙,年轻情侣相拥在群星间,而那台力挽狂澜的敢达F91也完成了它作为战争兵器的使命……

敢达F91最令人影响深刻的无外乎火力全开下的超高机动和残像分身,以及威力超绝的新型光束武器【V.S.B.R】。而在正版授权敢达对战游戏《机动战士敢达OL》中,敢达F91即将和全新升级的【V.S.B.R】一起重装归来!国服首发机体敢达F91(重击装备)2月26日参战在即!

在敢达F91(重击装备)武装中,作为特色武器的V.S.B.R得到强化,不仅拥有常规的自动&半自动射击模式以及威力与连射性能并存的三连发模式,更有齐射模式下的超强蓄力攻击,机体整体火力大大提升!

除了特色武器【V.S.B.R】外,敢达F91的特色模块【最大功率】、【生物电脑】也将得以保留。

本次维护更新后,此前通过网页活动【换装的下一次?】获得神秘机体的机师即可领取敢达F91(重击装备)。

除了敢达F91(重击装备)外,12月26日同步维护更新后,全新超级扭蛋机机体——【雪崩型能天使敢达】、【突击敢达I.W.S.P.(特殊装备)】也将一同加入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