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破产预告!超高奖励这样送 《镇魔曲》第二期革新预告

网易治愈系MMO《镇魔曲》,新年伊始推出的“中州革新计划”,如今已完成了第一期的收集,并即将实装天命者们所期望的改动内容。如今,第二期“革新计划”也将上线,只要参与就有丰厚奖励,还能凭机缘抽奖、把包括周边等好礼抱回家!

革新计划推进中,参与就能抽奖拿好礼
革新计划推进中,参与就能抽奖拿好礼

第一期革新完毕,超高奖励3月来袭

《镇魔曲》“中州革新计划”第一期里,天命者们提供了众多意见和建议,收集整理、加紧开发后,这些内容即将于3月逐步上线!天命者们最希望的各种外观、珍稀道具、海量元宝等奖励,将在全新的挑战活动中登场。日常活动节奏、各类系统玩法的统一优化等,也将于3月到来,还有全新的场景、等级、副本、帮会活动等内容也在筹备当中,等着与天命者们见面!

第一期建议全记录,3月即将逐步上线
第一期建议全记录,3月即将逐步上线

革新计划继续,中州因你更精彩

第一期革新计划紧锣密鼓推进,《镇魔曲》“中州革新计划”第二期也正面向所有天命者开放中。吐槽、意见、建议甚至各类脑洞大开的想法,你都可以写在这里,收获丰厚奖励之余还有可能被更多天命者认可、让开发组纳入第二期革新之中!所有认真填写、参与“中州革新”计划的天命者,皆有机会在固定的开发组抽奖活动中,成为当期幸运锦鲤,收获游戏周边、珍稀道具等额外大礼!

第二期进行中,写下你的宝贵意见吧
第二期进行中,写下你的宝贵意见吧

元宵庆典最后一周,海量福利别错过

中州革新稳步推进,《镇魔曲》特别延期的元宵庆典“华灯引梦”也在进行中,还有最后一周时间,天命者们可以参与其中、收获海量奖励!每日挑战瑞兽、捞元宵、做元宵、召回战友等,皆可领取不同的好礼,装备、珍稀道具、坐骑、外观等应有尽有!还有多重返利回馈活动等着天命者们参与,超值大礼包、充值送豪礼等,你可以随心所欲参与其中,福利奖励带回家!

最后一周,元宵庆典福利多
最后一周,元宵庆典福利多

中州建设,人人当先,《镇魔曲》“中州革新计划”第二期已启动,超多奖励悉数备好,正待天命者们到来!这片热土,你我共建,一起让中州的未来变得更美好吧!

关于《镇魔曲》手游:

萌兽结婚,神宠降世——治愈系MMO《镇魔曲》三周年,2020全新版本开年首发!三年陪伴,三年共行,家有萌兽初长成!相亲定三生,神宠伴你中州行!热血逍遥,1V1巅峰对决谁是最强?呼朋引伴,5V5逍遥城战队赛谁能力压群雄?全新伏魔录降临中州,唯勇者可闯;七大职业、十一大主角、21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组团开荒。交易·师徒·夫妻·家园,真实关系温情陪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