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冒险与推图》全新秘境开启 随机事件一触即发

美式漫画风休闲社交手游《冒险与推图》在3月5日迎来了一次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开启了全新玩法-秘境模式,让热爱冒险的你又多了一个可以探索的神秘地带。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本次更新的具体内容吧!

【秘境新玩法】

人物等级达到28级即可开启秘境模式啦!在下方的导航栏中就可以找到哦~点击后可以看到秘境的地图,选择当前可以挑战的秘境。在秘境中可能会遭遇各类的随机事件,可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哦~

玩家通过投掷骰子的方式移动并通关秘境迷宫,拼手气的时候到了!每次移动都会获得秘境石,移动到拥有事件的格子上时,会触发指定事件内容。在通关秘境迷宫且击杀了该层的秘境首领后(也可能没有),会进入到新的秘境迷宫。

南瓜机(骰子)获取方法:完成每日任务(合计10个南瓜机),或通过秘境商店购买。

玩家在地图中可以看到各类事件的说明:

杂物箱:从里面找到各种冒险道具

秘境宝箱:里面装了各种神秘的奖励

秘境守卫:秘境的守护者,击败后可以获得各种丰富的奖励

红包:里面装了丰厚奖励,与好友一起分享吧

神秘书籍:受到祝福或诅咒,随机增加或减少各种战斗属性(仅秘境守卫生效)

女神雕像:受到女神的祝福,增加秘境宝箱和秘境守卫的奖励

乌鸦树桩:带来恶运,减少秘境宝箱和秘境守卫的奖励

神秘事件:随机触发各种秘境事件,没人知道会发生什么~

千万尽是未知的探险,来秘境模式体验一次全新的“冒险”与“推图”吧!

【关于《冒险与推图》】

《冒险与推图》是一款社交养成手游,游戏独特的美术风格,以及多维度的游戏玩法,让你在社交、养成、战斗、冒险之中来回切换,感受和朋友一起游戏的纯真快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