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9

挑战新赛季!《战争与文明》官方主播招募再开!

《战争与文明》是一款欧美战争策略手游,具有强烈风格化的漫画画风,以及遵循历史发展演变的文明进化历程,吸引了许多热爱战争策略题材的玩家喜爱。在最新版本太空前夜中,玩家们即将迎来全新的太空时代新赛季,新赛季以及即将焕然一新的时代,预示着更加激烈的策略战争即将到来,一场新赛季龙争虎斗也将开启!

全新赛季 太空前夜

在全新的太空前夜赛季中,玩家们能够在自己的成就系统中发现更加高规格的成就任务,这些任务需要玩家对各类兵种、建筑进行全面的升级进阶,其中兵营、联盟大门、大使馆、堡垒、狙击塔、地堡、火箭兵工厂、信号弹、克莱莫地雷、城墙、城门、金库可升至更高等级。冷战时代的硝烟尚未消散,太空时代的战火已经点燃。《战争与文明》太空前夜全新赛季,解锁不一样的版本体验。

奖杯冲击 登峰造极

新赛季意味着玩家们原有的赛季奖杯排名又将经受新一轮的挑战,许多原本排名靠后的玩家又得到了能够冲击排名前列的机会,对于高杯玩家来说,全新的太空前夜版本,对于防守方的提升也是巨大的,如何调整好升级策略,做到适应版本更新的阵型变动也是极为重要的。

主播招募 敬请期待

新赛季挑战开启,自然会有新活动来袭,本次《战争与文明》太空前夜赛季挑战,不仅是在游戏内进行赛季的排名挑战,除了对于游戏奖杯段位的冲击外,玩家们还可能参与到另一个线上活动中,成为《战争与文明》手游官方主播,对游戏的实况画面进行直播,让更多玩家领略到太空前夜版本的魅力所在!

以上就是关于《战争与文明》手游新赛季的全部介绍啦,想要了解更多太空前夜版本内容,就快去游戏中体验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