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洛丽塔相伴 《猫和老鼠》佩克斯的试炼今日上线

盛宴将启,邂逅宫廷美人。歌声悠扬,传递浪漫自由。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正版授权,网易精心研发的《猫和老鼠》手游今日迎来重要更新,全新角色“舅舅佩克斯”霸气上线,魔音穿耳克劲敌,图茨全新A级皮肤“洛丽塔”亮相,古典哥特造型惊艳全场!还有精彩活动与诱人福利同步登场,春分至,春意浓,欢乐踏春尽情追逐!

大幕拉开,舅舅佩克斯登台!
大幕拉开,舅舅佩克斯登台!

月夜古堡,演绎绝美独舞

外面娇小柔弱,实际上却身手敏捷、反应快速的图茨,是备受玩家喜爱的猫阵营角色,她温柔的“喵喵叫”,巨大的“防狼锤”和“愤怒的少女”,都令小鼠们头疼不已,难以招架。而今,图茨将迎来全新A级皮肤“洛丽塔”,以繁复华丽与暗黑神秘兼具的造型,为猫鼠追逐带来更异彩纷呈的视觉享受!

月夜、古堡、恶魔之翼、甜美时装,多变气质引人瞩目
月夜、古堡、恶魔之翼、甜美时装,多变气质引人瞩目

图茨?洛丽塔融合了哥特和古典两大洛丽塔流派,一条暗红色的及膝洋裙华美精致,大量的褶皱和可爱的蝴蝶结映衬着图茨的少女心;内穿奶白色纱裙和暗红色灯笼裤,保证奔跑打闹时轻松自如;脚穿典型圆头平底鞋,搭配蝴蝶结系边,倍增图茨的甜美指数;头上的超大蝴蝶结、小恶魔发饰、身后的恶魔之翼和殷红的唇色,是洛丽塔的点睛之笔,令哥特风跃然眼前,令图茨的气质更为丰富多变。

古典哥特风格,全新视觉体验
古典哥特风格,全新视觉体验

即日起至3月29日,图茨角色将以七折优惠限时开售,图茨?洛丽塔礼盒则将于3月19日至4月5日上架,开启礼盒就可获得各类奖励,30次必得洛丽塔皮肤!

德州牛仔,展现西部浪漫

见惯了草原和荒野的辽阔,舅舅佩克斯养成了自由、奔放、洒脱的浪漫性格,来到《猫和老鼠》手游后,它将带你领略专属于西部牛仔的浪漫!

舅舅佩克斯头戴黑色牛仔帽,系一条红色方巾,脚踩闪亮的蓝色高皮靴,手持玫瑰木吉他,快乐弹唱时,红鼻子和白胡子格外引人注目。它的主动技能为“魔音穿耳”,可制造音波击退琴头方向的对手,减少其大量健康值,甚至使其一段时间内陷入眩晕状态。武器技能是“自弹自唱”,它美妙的歌声能恢复范围内队友健康值,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减速,升至满级后更能为停在区域内2.5秒的队友增加持续10秒的免疫虚弱效果!

舅舅佩克斯登场!
舅舅佩克斯登场!

舅舅佩克斯还拥有被动技能“老牛仔”,它能每隔一段时间向队员赠送额外经验值,提升附近队友的移动速度、跳跃速度和高度,甚至还能为佩克斯带来每局一次虚弱状态满健康值恢复且短暂无敌的神奇效果,尽显老牛仔娴熟的绝境求生技巧!全新角色舅舅佩克斯已于今日正式登场,3月29日购买该角色,可享6.5折超值优惠!

神奇魔音,震退对手
神奇魔音,震退对手

试炼开启,赢取丰厚好礼

为了提升晚辈们的追逐实力,舅舅佩克斯精心准备了“舅舅的试炼”,活动期间完成佩克斯发布的匹配/天梯累计获胜、每日对局、每日获胜场次等任务即可赢得银币、熟练度、金币等奖励,使用佩克斯进行战斗,还可赢得佩克斯纪念头像及扫货币奖励!

参与试炼,赢取奖励
参与试炼,赢取奖励

变身洛丽塔的图茨也为玩家们准备了好礼,体验休闲玩法一定场次即可获赠图茨洛丽塔礼盒和知识点、邮票、星星等惊喜,使用图茨(含体验卡)战斗也可赢得洛丽塔礼盒,拥有洛丽塔皮肤后战斗3次,可解锁图茨洛丽塔A级头像框和扫货币奖励,消费指定数量的钻石,更可赢得甜蜜浪漫的图茨洛丽塔彩饰!

图茨好礼,为你呈上
图茨好礼,为你呈上

网易欢乐互动手游《猫和老鼠》全新角色“舅舅佩克斯”携全新A级时装“图茨·洛丽塔”惊喜来袭,趣味活动、诱人奖励同步登陆,即刻开启追逐,畅享欢乐互动!

华纳兄弟互动娱乐(WBIE)简介

华纳兄弟互动娱乐隶属于华纳兄弟家庭娱乐集团,是全球顶级的多平台娱乐内容开发、发行、授权和分销商,业务覆盖自研及第三方研发的主机、掌机、手机及电脑端游戏。

特纳娱乐服务公司为《猫和老鼠》和所有相关角色与元素的著作权及商标权所有方。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为WB GAMES标志和WB SHIELD的著作权及商标权所有方。(s20)

关于《猫和老鼠》

《猫和老鼠》是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正版IP授权,网易游戏诚意打造的欢乐互动手游。游戏完美还原儿时动画经典,带你回到欢乐满满的童年时光。你既可以扮演淘气的杰瑞去夺取奶酪,又能够变身为狡黠的汤姆与小老鼠们嬉戏打闹。追逐场景还原动画经典,缤纷道具发挥出奇妙效果,更有原汁原味的角色供你选择!快来加入猫和老鼠的世界,收获属于你的欢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