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3

《蜀门手游》开启PK新时代 全新战斗玩法上线

《蜀门手游》新版本上线,全新玩法等你体验。仙灵顿悟进化,激发出陪伴你左右的仙灵的无限潜力,一起迎接战斗!坐骑系统升级,招兵买马提升骑术值,一骑绝尘江湖行!PK玩法升级,刀光剑影让你体验燃战江湖!

【仙灵领悟 全新玩法】

在《蜀门手游》中常伴各位侠士左右的仙灵有了全新的升级玩法,让萌萌的仙灵不断进化,为你出征助一臂之力!

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的时候,就可以开启仙灵领悟的玩法,通过领悟突破可以增加职业的主属性、体质、闪躲以及抗性的附加值,从而帮助诸位侠士提升战力,能打能卖萌,这样的仙灵天上地下只此一处!

玩家可消耗仙灵领悟丹、羽化灵石等道具对仙灵的四个属性进行层层突破,当所有属性突破20级后,将会开启仙灵的天赋技能狂怒,提升暴击值;当属性值突破至40级后,天赋技能顽强将会被激活,大幅提升生命值;当所有技能属性提升至60级后,将会激活天赋技能强力,对玩家的攻击力提升有大幅增益!

【PK玩法 激战升级】

《蜀门手游》中的PVP玩法丰富多彩,而本次更新也对游戏中的PK玩法进行了升级优化,让诸位蜀友能更好的体验到一触即发兵戎相见的紧张感与刺激感!

乱斗场是考验诸位玩家勇气与实力的必争之地,只有真正的勇士才能在这片强者的战场中坚持生存下来,在这片专门为诸位玩家开辟出的乱斗场中,玩家不仅可以进行自由对决还可以击杀怪物,乱斗场中的生存之道乃是勇士既出一往无前!

除了乱斗场外,《蜀门手游》中最引人关注的PVP玩法乃是圣焰战场,圣焰战场中的玩家将会被随机分为圣灵、烈焰两个阵营,两军对阵中的激烈厮杀与明争暗斗考验的是诸位玩家的战斗实力与密切配合,玩家将会在圣焰战场中获得最佳的战斗体验与击败对手的成就感!

《蜀门手游》中另一个不得不提的PK玩法便是城战了,帮会结盟抢夺城池,热血之战荣誉加冕,在城战中除了能够体会到攻城略地的战斗快感,还能将夺取到的城池冠以自身帮会之名,参与城战的热血沸腾之感只有亲身参战才能体会其中的乐趣与畅快!

《蜀门手游》全新玩法上线,仙灵顿悟进化为你的战斗助一臂之力,坐骑系统升级焕新,江湖相伴为你而战!体验更热血更流畅的PK玩法尽在《蜀门手游》!更多最新资讯敬请关注《蜀门手游》官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