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5

结伴江湖侠侣行 轩辕剑龙舞云山全新护驾林月如亮相

网易盛唐传说绝美大作《轩辕剑龙舞云山》X《仙剑奇侠传一》联动火热进行中!联动玩法、全新剧情、联动主题曲联翩而至。李逍遥、赵灵儿更是化身为灵佑和护驾,已陪伴侠士们同游盛唐多时。盼能与君长相依,结伴江湖侠侣行,今日全新传奇护驾“林月如”也将唯美降临!

【双剑情缘,再续新篇】

《轩辕剑龙舞云山》X《仙剑奇侠传一》联动已在游戏内正式上线,研发团队设计全新剧情,续写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三人之间的未了之缘,同时将其化身为护驾与灵佑,伴少侠同游云山,为玩家的盛唐之旅增强战力。此前,仙剑联动护驾“赵灵儿”、“李逍遥”已接连上线,今日,全新传奇护驾“林月如”正式登场。

刁蛮少女贵千金,比武招亲动芳心。《仙剑奇侠传一》中的林月如,天姿灵秀,聪敏慧黠,与李逍遥历经重重艰辛。在本次双剑联动中,林月如的情与缘又将何去何从,待少侠前往见证,将其一一揭晓。

【深情随心,盼结情缘】

英姿飒爽的林月如,敢爱敢恨、侠骨柔肠,发间紫花点缀青丝飘逸,腰间以流苏缠绕盈盈一握,一袭紫裙披帛尽显温柔端庄。

深情而伟大,虽出身显赫略显任性,实则善解人意又豪爽坚强。月如爱一人便不畏艰险、不吝付出。她在期望能有一位懂她心事之人与她共游江湖,少侠会是林月如的知心人吗?

【敏捷辅助,刚柔并济】

林月如拥有3个天赋技能,主动技能“乾坤一掷”可同时攻击3个目标,并降低对方的物伤增强和法伤增强;被动技能“斩龙决”在回合结束时会对敌方生命最低的单位造成伤害;被动技能“元灵归心术”可于出场时,减免50%的物理和法术伤害。

在释放技能“斩龙决”时,林月如的飞剑将划破时空,直击敌人肺腑;释放技能“元灵归心术”时,一簇簇灵花将会聚集在林月如与少侠的身边,犹如从天而降的守护花灵,努力绽放出片片花瓣,为主人遮挡外界的狂风暴雨。同月如本人一样,刚柔并济,护少侠周全。

此外,即日起更新“月如特典”,还有精彩的护驾故事,敲钟、唤灵、折扣商品等多重福利来袭,诚邀少侠前往再续未了缘。

《轩辕剑龙舞云山》X《仙剑奇侠传一》联动持续进行中。全新传奇护驾“林月如”待少侠互诉衷肠,共闯盛唐之旅!

关于《轩辕剑龙舞云山》:

缘起双剑,梦回云山。网易盛唐传说绝美大作《轩辕剑龙舞云山》X《仙剑奇侠传一》联动重磅开启!以匠心重炼经典,以赤诚再塑国风,3D技术呈现立体水墨画卷,奇趣玩法领略别样仙侠世界。双剑合璧,经典新生,诚邀少侠共赴全新盛唐之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