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8

《梦幻西游三维版》新本花式打猪攻略 超乎你的想象

忽闻许多民间高手,发布《梦幻西游三维版》新副本攻略,在这其中,究竟谁更技高一筹?副本竞速赛说了算。

即日起至4月7日12时,带上#副本攻略#标签前往《梦幻西游三维版》同人社区:https://star.game.163.com/xy3d/,点击“投稿”,分享诸位对新副本的心得想法,便有机会赢取京东卡、游戏礼包好礼。点击此处查看活动详情。

民间高手轮番上阵,云栈洞里妙趣横生,究竟是何缘故?现在就跟随龟丞相的脚步一看【困难·鼎峙云栈】吧!

打败巡逻的小怪,穿过悠长的栈道,来到了猪刚蹄镇守的云栈洞前洞。

在这里,与此行的第一个首领猪刚蹄交手。

【一个包子也不给?到底是怎样的猪生疾苦】

首领:猪刚蹄

技能:包子大王

作为一只猪,吃必然是第一要义。若是吃上了猪妖送来的包子,猪刚蹄便会提升实力。

但听说某些团队不仅把猪刚蹄拉到距离楼梯最远处按着打,还派输出守住楼梯口,只为拦住送包子的猪妖,可谓是很不尊重猪权了(唉)。

【这是一个有味道的故事】

首领:猪刚蹄

技能:妖气弥漫

云栈中最有味道的猪,莫过于猪刚蹄。若不是在下龟壳厚,还有击溃送包子的猪妖获得的护盾效果,也许…就回不来了。

“猪刚蹄的妖气弥漫会放一个屁,是的,真的是一个屁,而且杀伤力非常大。能够在10秒内对全体玩家造成持续伤害,能开法宝的开法宝,开无敌的开无敌,奶妈要及时大招拉人,不然很有可能被对方一个屁蹦没。”

穿越这道栈桥,猪如花便在此守候。

只不过她的心上人是猪八戒,对于“擅闯”喜堂的少侠,这一战,避无可避。

【副本难不难不知道,但我的“初吻”没了】

首领:猪如花

技能:飞吻、如花的亲吻

猪如花会向随机少侠抛出飞吻,飞吻会追踪目标少侠,当有人碰撞到飞吻,目标少侠就会变成猪八戒。而如花的亲吻更是将变成猪八戒的少侠抱起,造成大量伤害,需要尤其注意走位。

被猪如花亲过的少侠们,在群聊中交流起了感悟。

“我早上还被变成猪八戒举起来了。”

“我今天被如花亲了,她的亲亲躲不掉。”

——图片来自网易大神:甜棠

04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沉默

首领:猪如花

技能:如花的盖头

如花的盖头技能会使被命中的少侠进入沉默状态,无法使用技能,并持续受到伤害。队友打起猪如花来如火如荼,却没人为角落沉默的剑侠客掀起盖头。

据在下所知,若异性少侠掀起盖头,双方则会获得持续回复生命的效果,反之则会获得持续失去生命的效果。看来这位少侠还是需要觅得一位愿为他掀盖头的良缘。

云栈洞最深处的幽深凄静之地,是贪九鼎的老巢。

【躲无可躲的浊气爆炸?那我只能打你了】

首领:贪九鼎

技能:九九归浊

贪九鼎的九九归浊,会引爆浊气,对全体少侠造成持续伤害。这或许是困扰大家的难题。对此,龙大侠颇有心得。

“贪九鼎吸收200点浊气后,将引爆浊气,对全体玩家造成持续伤害。无法躲避,唯有尽量少中贪念陷阱及浊气爆弹技能,快速把首领血量打下40%,进入二阶段。”

——图片及攻略节选网易大神:龙大侠

高手过招,果然是各显神通。攻略是否有效,还得实战见高下!

关于《梦幻西游三维版》手游:

《梦幻西游三维版》是由网易梦幻西游金牌团队研发的次世代3D即时制手游,延续了梦幻西游的经典玩法、独特的国风美学,并塑造了一个万物有灵的西游大世界:随心选择的善恶身份、自由结交的仙魔精怪、无定式的剧情发展、开放探索的游戏规则……即刻启程,触摸三界的心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