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7

《海岛纪元》即将公测!登录就送私家海岛

《海岛纪元》定档了!游戏将于4月28日在App Store独家首发,4月30日全平台公测,官网预约现已开启,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家园岛玩法

拥有一座私家海岛 采集建造玩法多样

在《海岛纪元》广阔的世界里,每一位玩家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海岛!

家园岛场景图

海民们可以在这里砍树、采石、割草、剥皮,获得冒险所需的丰富原料,并在工作台上进行道具加工。代表信仰之力的原神祭坛决定了家园岛的等级和可以使用的空地数量。随着冒险的深入,玩家可以自由建造资源、生产、修习等不同类型的建筑。

建筑前有来自不同主岛的客人来帮忙,随着冒险的深入,岛屿上也会越来越热闹!

播种美味魔法作物 种田偷菜乐趣多多

在家园岛的东南端,家园农田土壤肥沃,这里种植的胡萝卜足有一人高!闲暇时光洒下一把种子,浇浇水,就能收获多种魔法作物。把它们加入食谱,可以获得多种冒险增益。去邻居家“拿”几株作物也无伤大雅,畅享互动满满的田园生活!

百变道具随心装饰 打造独一无二个性小岛

游戏中目前已经包含植物、生活器具、户外装饰甚至场景元素等120多种装饰道具。它们可以是在工作台打造的装饰物,或是从某处神秘的商贩处购买,再或是在冒险途中的惊喜所获。不同道具的装饰可以赋予家园岛独特个性。

《海岛纪元》公测现已定档!游戏将于4月28日在App Store独家首发,4月30日全平台公测。现在前往官网预约,更可解锁丰富好礼!美丽的私家海岛正在等待你的到来!

【游戏介绍】

《海岛纪元》是一款清新有氧的冒险手游。

清新有氧的画风,丰富各异的玩法,活泼逗趣的旅途,欢快开放的冒险。

玩家可以在广袤的海岛上,与习性迥异的宠物结伴冒险;

使用工具采集资源,修建家园;

拉上朋友们体验紧张刺激的趣味玩法;

利用风火水土的元素联动,破解谜题,扭转战局。

改天是哪天?冒险趁现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