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8

梦幻西游三维版首届群雄逐鹿跨服赛冠军诞生 黑马战队突围

《梦幻西游三维版》首届群雄逐鹿跨服精英赛淘汰赛经过6月6日、7日两天的激烈角逐,全服之巅终于诞生!“兄弟联盟”战队夺得勇武组冠军,而精锐组冠军则是“咏春之巅”战队。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本次群雄逐鹿决赛场上的经典对决!

强队拼尽全力对垒,顽抗拉锯找寻先机

在精锐组对决赛场上,“别打我”战队遇到实力相当的对手“咏春之巅”,战况一度陷入僵局。双方在战局中期频繁上演互换人头、法宝生死簿拉队友的紧张戏码,对垒时长一度超过6分钟。在两支战队都各胜一场的情况下,比赛进入拉锯战状态。

而“咏春之巅”在比赛进行到6分20秒时抢下赛点,一举带走“别打我”队的化生、方寸选手,率先打破这场拉锯战,将胜利的天平拉向了自己。最终“咏春之巅”以微弱优势胜出,豪夺精锐组冠军。

黑马冠军突破重围,“首席”地府现天秀操作

勇武组的赛场上则是黑马频现,屡破重围。在积分赛阶段隐藏实力的“兄弟联盟“队异军突起,一举斩获勇武组决赛冠军。

决胜当前,“兄弟联盟”队地府选手“枫泽”打出天秀操作,利用修罗隐身前3秒无法被任何感知察觉的特性,成功击杀对手,并在被集火时全身而退。“枫泽”把修罗的隐身和暗影状态发挥得淋漓尽致,这也极大帮助“兄弟联盟”在对局里赢取优势,力克“再续”队勇夺勇武组冠军!

首届群雄逐鹿完美落幕,第二赛季蓄力迸发

《梦幻西游三维版》首届群雄逐鹿跨服精英赛正式落下帷幕,在此感谢赛事选手带来的精彩表现!热血沸腾的竞技对抗、声嘶力竭的助威呐喊,会是群雄逐鹿赛场上最好的回忆,让我们一同期待第二赛季的到来,共同见证全服新星的诞生!

关于《梦幻西游三维版》手游:

众生有型,万物有灵。《梦幻西游三维版》是由网易梦幻西游团队研发的首款3D即时制手游,不仅延续了经典IP玩法和独特的国风美学,更塑造了一个万物有灵的西游大世界:开放剧情百种选择、仙魔精怪自由结交、万里疆域隐藏彩蛋,更有跨服赛事火热打响!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