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史上最反套路的双面神女 《镇魔曲》新主角女圣修降临

因神之泪化生、历数劫而至中州的神女圣心,即将于6月12日降临《镇魔曲》全新2.0季,与天命者们见面!封印着所有情感的万华镜,不仅能治愈世间所有伤痛,亦有金刚怒目、雷霆惩恶的手段!一面清冷、一面火热,她的背后又藏着怎样的故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三天倒计时,《镇魔曲》2.0季即将开启
三天倒计时,《镇魔曲》2.0季即将开启

【双面神女首曝,新主角圣心抢鲜】

八部众之悯,觉醒成神的少女登场

上古时,吉祥天因悲悯世人、落下神之泪,汇入千瓣莲花之心,化形为人——此乃八部众之悯、神女圣心的由来。然而世人只知她清冷高洁,白衣银发,如不染纤尘的莲花;却不知道她在吉祥天、永夜天座下听经千载一朝成圣,又历万千劫的轮回,只为一场救赎……也正因这场救赎,她在轮回中不断凝炼,亦生出几许本不该于神女身上出现的情感。这便是万华镜内那红衣圣心的由来,其中的曲折、跌宕的故事,就留待天命者们自行探索,了解这段不为人知的秘辛了。

神女双生?圣心之谜待你解开
神女双生?圣心之谜待你解开
白若莲花、红似烈火,圣心带来全新体验
白若莲花、红似烈火,圣心带来全新体验

攻防辅助样样在行,圣心百变应对战局

既为神女、秉佛法而成圣,圣心自然拥有无与伦比的治愈之力。“念慈心”流派下,圣心便会驱动万华镜,吟唱出神之音,以无尽佛光治愈队友、祛除一切伤痛;“雷霆手”流派中,万华镜高悬天际,释放千万年来凝出的神异诛邪破妄,吸引、反弹一切袭来的攻击!若是圣心动真怒,“金刚怒”流派下的万华镜,将幻化出曾经封印其中的情绪化形、一身红衣的圣心分身,让其他人见识到红莲盛放的可怕威力!

释放治愈之力,为队友保驾护航
释放治愈之力,为队友保驾护航
攻伐敌人,雷霆手段破邪妄
攻伐敌人,雷霆手段破邪妄
幻化分身,神女“合体”碾碎妖魔
幻化分身,神女“合体”碾碎妖魔

尘封历史等你揭晓,梦境云生全新到来

上古之谜,总有许多消散在历史长河之中。中州大地万载不易,又有多少往事不为世人所知?如那夜叉国,在女王苏苏曼的带领下于极北荒原经历了什么?夜狩四十二,又是因为什么而信念崩塌?这些尘封的隐秘之事,如今终有机缘重见天日!《镇魔曲》全新2.0季里,天命者们将拥有回溯时光、在历史长河中逆流而上的大神通!一个个过往的角色,正等着与天命者们邂逅在时间的尽头。与他们的命运交织,亦将为你揭开种种秘辛、让你了解到中州大地不为人知的种种故事!

一卷卷尘封的历史,正待你亲自揭开
一卷卷尘封的历史,正待你亲自揭开
每个角色,都有单独的故事
每个角色,都有单独的故事

双面神女圣心到来,全新角色为天命者们带来不一样的战斗体验!《镇魔曲》2.0季6月12日即将开启,准备好了吗?一起翻开中州大地的全新篇章吧!

关于《镇魔曲》手游:

当治愈系 MMO 遇见人间神女——治愈系MMO《镇魔曲》2.0 季开启。与圣修拥有同样的神之血脉——全新主角“圣心”降临!心生慈悲意,掌镜度凡尘,万华镜的光芒治愈世间的一切伤痛!梦境云生,回溯往事,与历史长河中的人物缔结羁绊,解锁沈璎璎为《镇魔曲》独家撰写的故事;职业守护坐骑首发,天命者尽情御尊畅游;七大职业、十二位主角齐聚,与你一同征战中州大地!“战法牧”组团开荒。交易·师徒·夫妻·家园,真实关系温情陪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