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3

全新养成玩法曝光 《蜀门手游》六月新版火热来袭

肝胆一古剑,波涛两浮萍。《蜀门手游》六月新版火热来袭。仙器铭文出世再掀江湖波澜,情义如金者才能应对关公的考验,携好酒,约好友。飘摇的江湖中谁才是真正的英雄。

【仙人揽六着,对博太山隅】

重现江湖的仙器正在逐步展现他原本的风采,《蜀门手游》仙器镌刻系统正式开放,每种仙器都可镶嵌种类不同的三种铭文。少侠可根据个人偏好度进行最合适自己的搭配,将自己的战力达到最大化。与此同时,铭文的种类多样,获取方式多样且可进行交易,对于不喜欢的铭文可进行分解获得精华,精华又可获取仙器铭文在内的多种战力飙升道具。

【相逢有酒且教斟,高山流水遇知音】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象征情义的树苗终于要突破桎梏成长为参天大树。结拜等级上限正式开放,凡是达到要求的情义兄弟皆可突破获得更加强力的属性加成,除此之外,参与有关默契度答题任务,完成度越高的结拜组合将会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励。

情义值千金,完成突破的结拜组合也会面临更强大的挑战,义字当头的关二爷将会亲自担任试金石考验诸位的友情是否足够坚固。当然了,想真正与关二爷战斗还需要有一定的考验,当诸位少侠让一向爱酒关二爷品尝到美酒后便会受到认可,只有真正与关二爷对战且获得胜利的结拜队伍才能拿到丰厚的奖励。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作为《蜀门手游》的特色玩法,坐骑系统再次升级将会给少侠们带来更强大的助力,图鉴技能骑术技能进一步开放必定会让少侠们行走江湖再上一层楼。无论是强大的属性加成还是炫酷的外表,坐骑仍然是少侠们追捧的不二选择。

尘世如潮人如水,只叹江湖几人回。每当风波再起,总会翻涌出一朵又一朵的浪花,即刻加入《蜀门手游》,在无数翻涌波涛独占鳌头成为下一个乱世英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