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2

令人沉溺的温柔乡《星辰变》手游修真恋爱两不误

十年经典,再续流星!由阅文白金作者“我吃西红柿”同名小说改编《星辰变》手游现已正式安卓首发,现在前往游戏官网下载游戏即可体验《星辰变》手游带来的非凡修真世界。作为一款由修真小说改编的手游作品,《星辰变》手游拥有着超千万字的游戏剧本,并且依照小说设定构建出一个横跨潜龙大陆、神界、鸿蒙宇宙的超大跨星系级修真宇宙架构。颠覆性引入灵宠飞升、傀儡化形等特色玩法,首创出全新的回合策略对战模式。

在无边海域之中,秦羽因负伤而意外遇上了另一颗流星泪的持有者姜立,随着姜立的悉心照料以及姜澜所提供的禁制空间,秦羽的实力也随之更上一层楼。最关键的是在他与姜立相处的这段时间里,二人逐渐萌生了一丝情愫。

尽管秦羽与姜立二人因流星泪而结缘,但姜立作为北极飘雪城姜家的女子,在神界有大家族想要与其结缘,凭借此时秦羽的实力若要强行与姜立在一起,不仅他有可能受到生命威胁,甚至他身后的整个秦家都会受到牵连。

作为姜立的叔叔姜澜更是深知当前的秦羽根本没有能够迎娶姜立的实力,但有心撮合二人。于是让候费与秦羽结为兄弟,并在无边海域历练升级,以期待将来秦羽的实力成长到能够保护姜立。故事后来的发展也确实超出了姜澜的想象,秦羽的实力在一次一次的生死关头突飞猛进,最终也成功抱得美人归。

而在《星辰变》手游中,玩家想要抱得美人归自然不必像秦羽那样勤修苦练,但是拥有超强的实力无疑能够为你在异性面前增添一份魅力。在游戏中玩家只需要与心仪的对象前往月老处,便可以确定你没二人的姻缘,举办一场震惊全服的婚礼。

官方唯一正版授权手游《星辰变》现已正式安卓首发,现在玩家可前往百度搜索“星辰变手游”进入游戏官网下载游戏,宇宙修真、亿万妖兽、百变傀儡、极致策略等都将在《星辰变》手游中为你一一呈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