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面升级!OPL暑期赛6月20日激燃开战!

春去夏至,2020 OPL暑期赛将于6月20日正式开启,在这个炙热的盛夏中,十支战队将以崭新的面貌登临属于他们的荣誉战场。

在这个新赛季,OPL联赛也迎来了全新的升级改版——经历春季赛的线上征途,OPL暑期赛重回线下,比赛场馆同步升级,只为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沉浸式体验感受。在赛制方面,暑期赛取消了之前的分组制,十支战队统一循环PK,战队晋级用实力说话!

暑期赛的首轮赛程可谓是亮点拉满!有ODG对阵OG的“强强碰撞”,有RUSHB与BLG.M的“新军对阵”,以及LF与OMG的“宿命对决”,春季赛的决赛对阵在首日对抗再现,无疑能让我们大饱眼福!

一、复仇之争!OG对阵ODG

春季赛季后赛,OG最终以1:3被ODG击败出局,离开OPL春季赛的舞台,所以这场揭幕战对OG来说,颇有些“复仇”的味道。

OG在上赛季的表现依旧秉承了进攻凌厉的特点,而ODG相对于OG则更为稳重,擅长抓住对手每一次的小失误,进而瓦解敌方进攻,铺开自己的节奏。从转会情况看,OG与ODG的队员都没有变动,但OG原教练司逸被替换,同时ODG引入前OMG射手KingJ作为主教练。两队教练的变更能否给两支战队的对阵带来更多可能性?让我们拭目以待!

二、新军首秀!RUSHB对阵BLG.M

新军的出现总能吸引观众的关注。作为本次暑期赛唯一的新队伍,RUSHB引进了原MY上单Trophy以及原XROCK中单yoyo,这支崭新的新军会带来怎样的表现?他们能否带来更新颖的战术布置,成为黑马一鸣惊人?

反观BLG.M,虽然上赛季战绩不佳,但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无疑表现出了他们的坚韧不弃。经过春季赛的磨合他们已经进步飞快,这赛季BLG.M也引入了明星选手苏河。BLG.M能否逆转颓势,在这赛季创下佳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三、宿命之战!LF对阵OMG

春季赛最终LF以4:1成功击败OMG获得冠军。这两支豪门战队在OPL历经沉浮,多次对决的他们也似乎打上了宿敌的烙印。

LF与OMG在彼此的晋级之路上都展现了身经百战的强队底蕴,LF于常规赛一路高歌猛进,季后赛却进入败者组完成了一穿四的惊险壮举;而OMG在常规赛跌跌撞撞,在季后赛却一鸣惊人,持续开启自己的“觉醒模式”,让所有粉丝观众为之振奋。暑期赛首日双强再次相遇,相信能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

暑期赛OPL焕然新启,战队已蓄势待发!这个夏日,OPL陪你重燃战魂,激战酷暑!6月20日14:30,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决战!平安京》】

《决战!平安京》是一款全球无符文对称MOBA手游,秉承 5V5公平竞技理念,告别符文系统,实现了地图镜像对称、战斗数值均衡,真正绿色公平对战;继承网易重磅IP《阴阳师》,和风画面细腻唯美、人气式神接连登场、顶级声优鼎力加持;独特有趣的技能设定和自由搭配的“阴阳术”,带来更多的技能组合和战术变化,为玩家带来全面革新的MOBA手游体验!

【关于OPL】

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简称 OPL),是《决战!平安京》手游最高规格的专业竞技赛事。

OPL 2020全年将由春季赛、暑期赛、秋季赛 3 个赛季组成,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 3 个阶段,2020 OPL以【不负热爱,自有光芒】的品牌主张表达了对电竞少年热血逐梦的鼓励期许。

2020 OPL 赛事合作伙伴:美图秀秀——美力来袭,秀翻全场;1MORE万魔耳机——国潮时尚耳机品牌;虎邦辣酱——超开胃的网红辣酱;速绿共享充电宝—用速绿更速率,高效输出永不断电;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让这个世界看见你。感谢上述合作伙伴对OPL的大力支持!赛事将由官方渠道播出,玩家可通过游戏客户端内、赛事官网以及直播平台:网易CC、B站、斗鱼、虎牙、优酷、LOOK直播、抖音、快手、西瓜、一直播观看比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