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GO》新章「Lostbelt No.4 创世灭亡轮回 由伽·刹多罗 黑色最后之神」开幕!

由bilibili独家代理的Fate系列首款正版手游《FateGrand Order》(中文名《命运-冠位指定》,以下简称《FGO》)在6月29日维护后正式开启第2部第4章「Lostbelt No.4 创世灭亡轮回 由伽·刹多罗 黑色最后之神」!此次的故事发生于点缀着璀璨莲花的、被神秘所包裹的世界。

这是斩断空想之根的旅程。遍历异闻带的战斗正在变得愈发激烈。为了准备即将到来的与基尔什塔利亚的战斗,御主一行人前往第4异闻带,寻求新的战力与物资的补给——

「由伽·刹多罗推荐召唤」限时开启!

为了纪念第2部第4章「Lostbelt No.4 创世灭亡轮回 由伽·刹多罗 黑色最后之神」开幕,「由伽·刹多罗推荐召唤」在6月29日维护后至7月13日1359限时开启!

活跃于新章中的全新五星从者「★5(SSR)伟大的石像神」的召唤概率将限时提升!

同时,「★4(SR)拉克什米·芭伊」、「★3(R)威廉·退尔」也将全新登场并参与推荐召唤!

此外,全新概念礼装「★5(SSR)黄昏的王圣」、「★4(SR)狂舞曲」、「★3(R)那日之后」也将在本次推荐召唤中先行登场!

全新技能素材&灵基再临材料追加!

自第2部第4章「Lostbelt No.4 创世灭亡轮回 由伽·刹多罗 黑色最后之神」起,将追加2种全新道具——「祸罪之箭头」与「真理之卵」。

新追加的道具为用于新登场从者技能强化与灵基再临的必要道具。

在印度异闻带,毫无荒凉之感的土地上,向神灵祈祷是每日的功课,俭省与朴素是生活的日常,这里是神治下的纯洁安详之地。在这个以排除所有「恶」为目的而反复轮回的世界中,迦勒底的御主将要面对的究竟会是什么呢?更多精彩活动详情,请各位持续关注《FGO》的最新消息!

游戏下载: httpsgame.bilibili.comfgo

官方哔哩哔哩账号:命运-冠位指定

官方公众号:命运冠位指定

官方微博:@命运-冠位指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