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4

先声夺人×倩女幽魂手游配音决赛落幕 定格声优主播高光瞬间

6月19日,网易CC直播先声夺人×倩女幽魂手游专场配音大赏总决赛落下帷幕,总决赛延续了先声夺人一直以来“以声取胜”的节目风格,选手和导师们带来的精彩配音表演更是再现了倩女幽魂手游里的经典瞬间。总决赛分为合作战和车轮战两轮进行,选手们在第一场比赛加分基础上继续争夺冠军宝座,而最终主播孤水一鸣惊人,以惊艳全场的表现荣登决赛冠军。

白热化配音PK阶段 参赛主播大放异彩

本次的《先声夺人》总决赛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参赛主播并不都是专业的配音演员,他们有的在直播间给粉丝念小说,有的唱歌,但却都拥有一副天生的好嗓子。对于配音,他们都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和力量,为我们带来了令人眼前一亮的表演:在经典影片《倩女幽魂》配音片段中,主播们分饰多角,猪崽崽在演绎完妩媚灵动的小倩后,又在下一秒化身霸气邪恶的姥姥;孤水在演绎呆萌小生的同时,又能无缝切换正义凌然的高僧,富有磁性的声线一下就抓住了观众的耳朵……在第二轮的车轮战中,不按套路出牌的考题并没有难住主播们,主播们一会儿转换为“雪姨”,一会儿狂飙家乡话,还能驾驭一本正经的新闻主播腔,展现了十足的“戏精”本质。

倩女配音全程高能 专业配音指导大放送

总决赛的配音导师们可谓是星光熠熠的大咖阵容,吴磊、虫虫和四白老师在点评环节给出了中肯、专业而有分量的评价,针对选手配音人物的感情变化、气息控制、以及如何“讨巧”用声音吸引观众都给出了自己独到的理解。除了点评,节目最后还带来了彩蛋,由导师们亲自演绎倩女幽魂中的经典片段,吴磊老师化作深情的宁采臣,还满足了微博粉丝的心愿,演绎了华语影史上著名反派姥姥的经典台词,巨大的人物反差展现高超配音技巧!三位大咖带来的专业级神演绎赢来了直播间的满堂彩。

孤水最终以本场最高人气获得冠军,正如他的获奖感言一般“我很感谢平台给的机会,平时我只是喜欢,但却很少能参加比赛来展示自己,今晚我也找到了未来要努力的方向。”《先声夺人倩女幽魂手游专场》已告一段落,但却给每个热爱配音,心怀声优梦想的人留下了希望和愿景,未来,网易CC直播也将继续推出更多原创直播节目,让更多身怀才艺的主播找到实现梦想最近的那条路,挖掘出自己最大的潜能。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