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7

《小冰冰传奇》周年庆 “七”光异彩,共度流年!

时间飞逝,转眼间就迎来了小冰冰六周年的生日。

在这六年间,小冰冰在听取了各位队长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经历了多次的改革和创新。可以说,小冰冰的成长和大家都是息息相关的!

下面就一起来回忆一下这六年间各位队长和小冰冰之间的故事吧~

2014:这一年,初入校园。樱花飘落的速度是秒速五厘米,我和小冰冰的初次相识:只在手指与屏幕间短短的几毫米。画面太美,我很喜欢!

2015:低头,弯腰,45度角,是我玩小冰冰的角度,也是我向女神表白的角度。有了小冰冰战队交流群里队友的鼓励,我就是这么大胆,任性!

2016:大学第三年,开始实习 ,初入社会的我,往返于学校与公司,拥挤的地铁里,蓝瘦,香菇!幸好有小冰冰,让我在工作之余还有快乐时光。

2017:“叮咚!”来自小冰冰好友的祝福,是我大学时光的收尾,也是对我和她未来生活的美好祝福。

2018:她喜欢我的土味情话,也喜欢小冰冰不占时间的轻量玩法。确认过眼神,她就是对的人!

2019:她是我pick的掌上明珠,她是陪伴我六年的宝藏游戏。

2020:新的一年…有你们,真好!未来的日子,还请多多关照!

是的,六年过去了。小冰冰很珍惜能在队长的不同人生阶段陪伴着你们的日子。未来还请多多关照!现在关注小冰冰传奇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七光异彩共度流年”就可以获得钻石*388礼包一份哟~

除此之外,为了给这次周年庆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小冰冰也为各位队长大大们带来了丰厚奖励的转盘活动~

活动时间:7月15日~7月18日

上次的活动中好多队长大大说没有拿到红宠,所以这一次小冰冰带着他又来啦~希望队长大大们可以中奖!

话费充值卡,绝版联动萌宠“哀木涕”在向大家招手呦!快进入公众号最新同名文章,点击阅读原文一起来参加吧!

(听说转发抽奖页面的还可以增加一次抽奖机会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