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

《英魂之刃口袋版》美食系列皮肤上新 今夏畅享

八方肴馔,共逐天下!《英魂之刃口袋版》第二弹美味来袭。继热辣的川菜火锅和清鲜口味的粤菜蒸鱼之后,软糯的江淮面点和风味西北烤肉主题皮肤惊艳上线,精灵王子和李白化身美味代言人,带给你不一样的美食体验。

风味烤串任你品尝 烧烤大师孜烤弓士

孜烤弓士来自西北的某个小镇,他是镇上一等一的射弓能手,更是人人称道的孜烤“大师”。自从他结识了来自中原的商队,尝到与西北小镇截然不同的中原美食后,一颗年轻的心便蠢蠢欲动——他想要亲眼看一看那被称为“世界之都”的京城,想在那样繁华的地方有所作为!于是,年轻人带着“小伙伴”一把银弓和一只“储备粮”小羊羔,告别了家乡前往京都。

鲜嫩的羊肉被烤得外焦里嫩,佐以辛香的香料,再来两壶好酒,年轻人带来的西北风味很快就征服京城人挑剔的口舌。而这个来自西北,笑容爽朗,带着小羊羔的烤摊老板也成为京城夜市里的一道风景,因为他总是弓不离身,所以人们便笑着称呼他为“孜烤弓士”。

李氏面点重返京都 书生御厨李白参上

李氏面点的没落在“御点金卷”丢失后无可避免,延续了近百年的面点世家最终还是被驱逐出繁华富饶的京城。于是重返京城,光复门楣成为李家一代又一代的恪守不渝的目标,直到李白这一代。李白年少英才,未及弱冠已中举人,其墨宝更是被人争相收藏,一时间少年天才名动天下。如此看来仅靠李白才学,李氏重返京城指日可待;但,李白的选择却令所有人目瞪口呆——他不顾家人的反对,放弃科考,辗转去了江南学习钻研面点之道。

一年后,李白以寻常人难以企及的毅力和天赋撰写新的《御点金卷》,并靠着独创面点夺得面点百花宴的魁首;甚而因他这不寻常的经历和卓然不群的文人气质,获封雅号“御点墨客”,至此,李家在李白的带领下重振面点世家的辉煌与荣耀。

除了精灵王子和李白的美食皮肤之外,隐匿在丛林之中的绿野花仙也迎来了她的全新炫彩皮肤——澄木,万绿丛中一抹橙,金光点点一骑绝尘...

透过美食,看到生活!八方美食英魂聚首,风味人间共逐肴馔。快来《英魂之刃口袋版》领略全国各地的美味风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