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这个治愈女孩有点凶 《镇魔曲》圣心基础技能天法开放培养

谁言神女不生气?《镇魔曲》治愈系神女圣心,虽是淡雅高洁的形像示人,以治愈世界疾苦为己任,却同样有着金刚怒目之威!而今,圣心基础技能天法培养也已开放,天命者们可以为她打造出更多不同的流派套路,上阵对敌更加得心应手!

圣心天法培养开启,化神之后实力升

天法技能培养,是天命者们为了对抗魔族而研发的化神境界新技艺。以木、火焰、闪电、水流、岩石五行之力淬体,接引四界神力、精魂,便能提升各流派技能的效果。圣心临凡后,如今亦有不少天命者为她突破化神境界、拥有神体双分之实力,如此也能进行基础技能的天法培养,消耗天法碎片、提升各技能效果后,治愈系神女也能拥有更强大的爆发输出;辅助队友也将获得更多加成!

治愈神女,也能变得超凶
治愈神女,也能变得超凶

高爆发、强辅助,圣心套路更多变

经过天法培养强化的基础技能后,圣心的套路也变得更加多变。单人独行时,“万华镜”将拥有更短CD、更高伤害等多方增强,“莲华”也能附加震慑敌人、回复友方生命值得多重效果,让你对阵迎敌更轻松;组队挑战BOSS、参与PVP玩法时,圣心也能拥有降低仇恨、为友方施加护盾等多种效果的“祝祷”系技能,还有能持续治疗友方、提升友方技力值、降低敌方伤害等特效的“镜念分身”,让圣心成为团队里的多面手,自如应对各类战局!

天法培养后,圣心技能将更强
天法培养后,圣心技能将更强

仲夏庆典火热进行,多重福利等你领取

天法培养威力不凡,所需资源自也价值不菲。好在《镇魔曲》“仲夏之夜”庆典正火热进行中,海量福利悉数放送,天命者们尽数揽下后,便能尽情培养圣心的天法技能、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强大神女!至7月21日止,天命者们皆可参与到不同活动中,或是每天挑战不同BOSS赢得丰厚奖励,或是凭运气翻牌揽下大奖,或是参与心仪的返利活动、收获各种额外奖励,让你的圣心成为中州最凶的神女!

挑战首领,检验天法培养成果
挑战首领,检验天法培养成果
众多福利,让你尽情进行天法培养
众多福利,让你尽情进行天法培养

神女圣心也能玩爆发,基础技能天法培养带来无限可能!《镇魔曲》仲夏活动不断精彩多多,天命者们,是时候加入其中一起狂欢、抗击魔族了!

关于《镇魔曲》手游:

当治愈系 MMO 遇见人间神女——治愈系MMO《镇魔曲》2.0 季开启。与圣修拥有同样的神之血脉——全新主角“圣心”降临!心生慈悲意,掌镜度凡尘,万华镜的光芒治愈世间的一切伤痛!梦境云生,回溯往事,与历史长河中的人物缔结羁绊,解锁沈璎璎为《镇魔曲》独家撰写的故事;职业守护坐骑首发,天命者尽情御尊畅游;七大职业、十二位主角齐聚,与你一同征战中州大地!“战法牧”组团开荒。交易·师徒·夫妻·家园,真实关系温情陪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