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4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仲夏派对版本全平台推出

  凭借着海量的建筑和自由度极高的城市订制玩法,《模拟城市:我是市长》自推出以来,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为庆祝暑期来临,游戏全新的仲夏派对版本正式推出,为玩家们献上夏季惊喜。即日起,各位玩家即可在苹果AppStore及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下载,更新游戏,感受新版本的魅力!

  缤纷多彩的各式建筑是《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一大魅力。游戏每逢更新也会推出全新的建筑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随着仲夏派对版本的火爆开启,《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又有新建筑闪亮登场,包括:以仲夏夜、皇家花园为主题的专属建筑。

  仲夏夜建筑将通过篝火、烟花、彩灯等庆典元素,为玩家的城市营造浓郁的派对氛围。想让市民们尽享狂欢夜,感受夏日花火的璀璨绚烂,跟随音乐的节拍轻歌曼舞么?那就千万不要错过精美的仲夏夜主题建筑。

  夏季花木繁盛,最适合欣赏花园美景,而随着新版本的开启,以“皇家花园”为主题的精美建筑就将粉墨登场,为玩家的城市增添迷人的风景线。将在新版本中陆续登场的皇家花园建筑,包括迷人的欧洲宫廷式花园和典雅的东方传统园林,挑选你喜爱的皇家花园建筑,打造个性十足的花园城市吧!

  除了仲夏夜和皇家花园主题建筑外,《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将在新版本中推出精彩的线上活动,为玩家们送上福利。譬如在“亘古中华”活动中,玩家们就可以赢得包括模拟币、中国风限定建筑在内的丰厚奖励!

  此外,《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全新版本还进一步优化了玩法,并带来了更贴心的功能。今后,玩家们可通过全新的建筑图册,更直观地了解各建筑的风格、类型以及获取方式。对于热爱城市规划的玩家们而言,这一贴心功能将为建设理想城市带来更多便利。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仲夏派对版本还有更多趣味内容,等待玩家在游戏中发现,精彩不容错过!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