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至尊加冕《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赛制调整

  决战巅峰,拭剑三界!《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赛制调整现在已经全面上线。全新的个性化奖励,等待勇士前来赢取。更人性化的赛事规则,鼓励更多战队能够参与其中,享受赛事乐趣。相信在下一届武神坛之战中,必定会有更多精彩,等待着每一支战队和关注武神坛的玩家!

  活动主页:https://my.163.com/wst/

  奖励升级,稀有装饰只为犒赏英雄

  九霄鹏,是无数武神坛参赛战队成员心中的高岭之花,只有获得武神坛天极战神组桂冠的参赛选手,才能将其招入麾下。而现在,玩家在战神组夺冠时,还将解锁额外的九霄鹏挂件。

  此次新增的九霄鹏挂件将分为头盔、翅膀、尾部三个部位,每一个挂件都有四种不同的染色方案。玩家可以通过累积战神组夺冠次数,解锁对应部位的染色方案,并进行自由搭配。

  此外,在玩家解锁了所有款式的武神桂冠后,再继续参加武神坛战神组赛事,并获得冠军后,更能获得新头饰武神尊冕,让更多人一睹你的英姿!

  赛制升级,人性化规则提升体验

  除了添加了更酷炫的个性装饰外,从2020年8月起,武神坛升降级名额也会迎来新的调整。届时,每一届武神坛结束后,战神组的降级名额和群英组的升级名额都将从原来的16个降低为8个。这就意味着身处战神组的战队将更不容易因为单纯的失误而遭遇降级风险,而群英组的战队想要获胜将需要面对更多挑战。

  另外,为了给予参赛选手更多准备时间,周日淘汰赛的比赛时间也将有所调整。具体规则如下:

  比赛类型 时间

  16进8 11:30~12:30

  8进4 13:30~14:30

  半决赛 15:30~16:30

  决赛 17:30~18:30

  请参赛战队务必留心比赛时间变化,及时调整自己的参赛计划。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赛制的再一次调整,旨在于为玩家展现更为精彩、公平的战斗。经历了此次调整后,会有怎样的新惊喜等待着玩家呢?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武神坛赛事的开启,共同见证首位武神坛至尊奖励获得者的诞生吧!

   《梦幻西游》手游8月7日双平台新服【狮子座】即将开启,预约即有机会获得专属冒泡框、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神鼠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扫码预约领取丰厚奖励吧。

  新服主页:https://my.163.com/xinfu/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