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易电竞NeXT《猫和老鼠》欢乐暑期活动开启

  盛夏战场已经就绪,全新角逐即将开启!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正版IP授权,网易游戏打造的互动游戏《猫和老鼠》手游,携手网易电竞X系列赛2020夏季赛,正式开启全民赛!

  赛事总奖金高达30万元,16支通过海选脱颖而出的实力队伍,将在8月强强对决。8强更是将来到线下,争夺冠军的宝座!

  网易电竞NeXT赛事联合CC直播、虎牙直播、斗鱼直播、西瓜视频举办欢乐暑期活动,邀请龙煞等多位主播,一起和玩家观看赛事,参与互动,送出京东卡、游戏周边等大奖!

  趣味对决,尽享赛事乐趣

  活动期间,每晚9点在各参与活动的主播直播间将进行一小时限时活动,活动参与者不但能够和主播一起互动,还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励!

  活动时间:

  7月29-30日、8月5-6日、8月13-14日 每晚21-22点

  参与主播:网易CC直播猫梦、风残、大殇、溪鸟,虎牙直播龙煞、宝鸽鸽、珞珈、无心、亦风、柯基,斗鱼直播米团呀、津津有味大西瓜,西瓜视频攸然解说、超级无赖大宝哥、吃鸡老班长等

  一、欢乐水友赛

  主播将邀请玩家一起参与水友赛,每轮获胜者可以获得京东卡的奖励。

  二、弹幕有奖互动

  在活动期间,粉丝直播间发送弹幕“NeXT猫和老鼠加油”,就有机会赢得京东卡、猫和老鼠精美周边和礼包奖励。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