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铃鹿御前全新财阀异画公开!用霸总模式打开铃鹿女王异画卡

  网易无套路妖怪对战卡牌手游《阴阳师:百闻牌》将于近日推出全新的铃鹿御前异画卡【霸主】。目前,铃鹿御前异画PV已经曝光,海国女王化身东海财阀大当家霸道登场!

  铃鹿霸主异画曝光 当代财阀强势女王

  《阴阳师:百闻牌》中,式神们的各种异画卡,凭借它们与式神立绘迥然不同的时代风格与精绝巧妙的脑洞构思,一直受到客人们的喜爱。现在,铃鹿御前的第一款异画即将登场,【霸主】异画卡延续了铃鹿御前一贯的霸道女王风格,气场爆表。在这张异画里,铃鹿御前是盘踞在东海岸的财阀继承者,集团大当家。她挽救了正内忧外患的家族企业,并使公司重新登上了日本商业巅峰。

  画面上,铃鹿御前身着一身纯黑色的高定西装,外套闲散地披在身上,露出健美的皮肤。白直的头发长到腰际,墨镜之下精光外露,姿态随意而潇洒。大岳丸仍然保留了两只兽角,坐在铃鹿御前的沙发扶手上,小小年纪却已经有了上位者的凌厉气势。他们身处在一座客厅极大的房屋内,地板被擦得光洁透亮,宽大的落地窗外,看上去是某处CBD商业中心。穿着西装,且一丝不苟的管家呈上了刚醒好的红酒,几只黑猫盘踞在周围,不知是在仰望着主人,还是在觊觎缸中的金鱼。

异画PV抢先登场 揭秘霸总的日常
异画PV抢先登场 揭秘霸总的日常

  今日,《阴阳师:百闻牌》率先曝光了铃鹿御前异画卡【霸主】的PV。视频中,玻璃缸里的金鱼自在地游弋,一侧的小型机器人缓缓地在地面上移动。管家毕恭毕敬地走了过来,端着盛放红酒的盘碟。铃鹿御前手上的宝石戒指折射出寒光。她威势满满,穿着高跟鞋的脚一跺,震得金鱼与几只猫都是一惊。到底是什么事情,惹得一向喜怒不形于色的霸主铃鹿御前也跺脚震怒呢?

  铃鹿御前化身日本商业财阀,霸道女总裁谁敢不服?《阴阳师:百闻牌》铃鹿御前全新【霸主】异画卡不日上线,敬请期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