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3

《诛仙》手游四周年新版上线 百亿庆典福利放送

新生代国风仙侠巨制——《诛仙》手游四周年新版今日上线!万千仙友共赴四载家宴,海量绑元红包,周年庆专属外观大礼,谢馥春、猫王限定国潮周边等百亿大礼全面放送。《诛仙》手游X凡人修仙传动画剧《凡人风起天南》联动玩法正式开启,全新仙府“静澜庭”开放,更多经典玩法焕然一新。与《诛仙》手游四周年同庆,感受别样“国风嘉年华”!

优酷: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c5NTU4OTA0OA==.html

《诛仙》手游四周年今日正式开启
《诛仙》手游四周年今日正式开启

精彩福利活动开启 送百亿豪礼

《诛仙》手游四周年是玩家们凝聚记忆的难忘时刻,参与特别活动烟火盛会、河灯祈愿、周岁贺礼、妙趣迷藏等活动,赢福袋、精美时装、永久限定头像框、海量绑元等专属四周年限定奖励。

同时,《诛仙》手游与国潮大牌谢馥春、猫王的联动活动也已在官方微博正式开启,为玩家们带来专属《诛仙》手游四周年的限定大礼。

《诛仙》手游一如既往,以更出色、更有趣,继续打造一个集热血、经典、可爱、开放于一体的新“仙”世界!感谢每一个玩家对《诛仙》手游的热爱!

谢馥春联动活动已在官方微博开启
谢馥春联动活动已在官方微博开启

今日与韩立共闯仙界

《诛仙》手游重磅联动超人气国漫动画——凡人修仙传动画剧《凡人风起天南》,人气角色韩立将以活动NPC身份在《诛仙》手游与玩家们并肩同行。活动期间,等级≥20级的玩家将前往小池镇与韩立互动开启专属故事体验,在奇妙冒险中获得有小绿瓶之称的专属法宝“掌天瓶”,享受从未有过的修仙乐趣!

与韩立共同闯荡仙界
与韩立共同闯荡仙界

专属联动副本“星海之役”也正式开放。玩家们进入副本后,需靠近“诱妖草”使之发挥功效,击杀引来的妖物。击杀首领墨蛟龙后,有一定概率召唤“墨蛟龙的元神”,击杀元神可获得额外奖励!体验如同动画中韩立使用小绿瓶“激活诱妖草”,演绎仙界最壮烈的正邪故事!

全新仙府场景“静澜庭”上线

全新仙府场景“静澜庭”带你领略明月仙海的壮美不凡;同时琥珀系列、夏日海滩烧烤系列等数十件全新仙府家具也正式与玩家们见面,海边比基尼?夏日烧烤?“静澜庭”让你的悠哉时刻从此与众不同!

全新仙府场景“静澜庭”
全新仙府场景“静澜庭”

更多经典玩法全新体验

天音、合欢玩法升级

天音、合欢两大职业技能与天书进行升级,以更畅爽的战斗体验带给仙友们上天入地驰骋仙界的全新感受。

全新浮生绘卷录更新

45级全新浮生绘卷录——“聆风逸箭"。完成羁绊任务,收集足迹残片,深入了解烈山门派角色不为人知的故事,获得专属称号及烈山门派散仙法宝“雕花笼”。

全新“聊天室”功能上线

全新的“聊天室”将为仙友们带来更自由的社交,单人对话,多人互怼,邀约、告白、留言...全新“聊天室”模式满足你的一切社交需求!

新增“师徒传授”功能

师傅达到95级时,可将背包中部分道具上传至师徒传授商店,同时徒弟通过完成师徒同歌任务,获得修炼值,可使用修炼值可兑换各类道具。

《诛仙》手游青春版是完美世界游戏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新生代国风仙侠巨制,新生代偶像女团THE9代言!以仙侠小说开山之作诛仙为起点,通过百万字剧情、第一体验视角,全新演绎张小凡、碧瑶、陆雪琪等国民级经典游戏人物情缘故事!全新开放世界理念重塑无束缚、高自由度“3D御空飞行”玩法。11大经典职业、激燃团战、烧脑BOSS、温馨仙府、国潮画风等丰富体验,带你领略最美国风仙侠!

《诛仙》手游青春版官网:http://zx.wanmei.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zhuxianshouyou

官方微信公众号:zhuxian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