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7

全新地图阿瓦塔工厂 《量子特攻》阵营对决再次升级!

  网易超能战术竞技手游《量子特攻》全新地图到来,“阿瓦塔工厂”正式与漫游者们见面了!复杂的室内环境,短兵相接的激烈交锋,最纯粹的战术竞技等你体验!新赛季冲段累了,不妨来这里玩上一把,体验不同的乐趣!

新地图上线,工厂内部激烈对抗
新地图上线,工厂内部激烈对抗

  阿瓦塔工厂上线,战斗乐趣更新鲜

  《量子特攻》“阿瓦塔工厂”,是阵营对决模式下的全新地图。与此前的地图不同,这一次的战场设置在室内。漫游者们需要在四通八达的廊道、巨大的机器之间展开对决,在复杂的障碍物里敏锐地捕捉到敌人的动向,方能先发制人、赢得胜利!最关键的是,这里不能使用攀爬、滑翔等超能战术动作以及机仆的量子技能,一切只以枪法决定!

地形复杂,迂回包抄克敌制胜
地形复杂,迂回包抄克敌制胜

  参与阵营对决,享受更激烈的竞技体验

  “阿瓦塔工厂”全新地图里,漫游者们同样可以开启阵营对决的几种不同模式,在紧凑的战场上来一场快速攻防转换的激烈对抗!“团队强袭”“随机歼灭”“多点占领”,不同的模式有不同的取胜规则,但击败更多敌人、为己方阵营拿下更多积分是共通原则。只有紧密合作、良好沟通,方能在阵营对决里获得更多优势,成为这片战场的主宰!

5V5阵营对决,团队配合最重要
5V5阵营对决,团队配合最重要

  新赛季火热进行中,全新外观等你拿

  新地图趣味多多,漫游者们也别忘了“正事”——CS6“深海营救”全新赛季已打响,“水下机甲”“校园时光”“深潜勇者”等多套全新时装,以及滑板、枪械的外观涂装,正等你获取!只有匹配入场参与竞技,就能提升赛季通行证等级、解锁这些全新外观;还有全新的闪耀至宝等你开启,把心仪的奖励全部带回家!

全新赛季到来,丰厚奖励等你领取
全新赛季到来,丰厚奖励等你领取

  新地图、新赛季,《量子特攻》夏末秋初大更新!漫游者们,做好准备空降入场,享受最纯粹的战术竞技乐趣,赢取更多赛季奖励吧!

  关于《量子特攻》:

  网易全新重磅“超能战术竞技”手游《量子特攻》全平台开战!玩家化身超能特工,运用“特殊动作+枪械”与百名玩家同场竞技。这个世界中,你可以爬上所有建筑物、高山、树木,飞进安全区!带上你的超能战技入场,和队友互补搭配高效上分,打出开黑全新配合和场面。经典枪械和科幻重武搭配,冰人?加血?既硬核又新鲜的枪战乐趣。通过全自由捏脸塑形和丰富外观搭配,创造你的独特格调,给对手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从现实到未来,水陆载具酷炫狂飙。燃烧吧,速度与激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